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交流访问签证->正文

优越教育:台湾民众赴美新利好 90天内免签证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nick   发表时间: 2012-10-11

  10月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宣布台湾加入美国签证免签证计划,这意味着今后台湾民众无需美国签证即可赴美从事商务活动或观光旅行,最长时间为90天。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当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这项规定自今年11月1日起生效,届时持有合法护照的台湾民众要先经国土安全部“旅行电子核准系统”(简称ESTA)批准,确定不构成任何执法或安全风险,然后无需签证即可赴美国。美国政府将彻底开放华人之行。但对大陆方面的签证还得需要漫长的等待。

  所谓的美国签证面签计划,就是允许某些国家的公民免签入境美国, 前提条件是访美目的为旅游或商务,并且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

  需要注意的是,免签国家的公民在入境美国前要接受检查,并需要遵守美国国土安全部的US-VISIT安全检查程序。

  目前,加入美国免签计划的国家有:台湾、安道尔、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文莱、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冰岛、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圣马力诺、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韩、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