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工作签证->正文

美国护照及非移民签证申请照片要求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2-07-10

  美国护照及非移民签证申请照片要求

  每一份申请都需附申请人正面,无边框的,拍摄于最近六个月的照片一张。“正面”是指申请人拍照时需要正对照相机,眼光不能向下看或斜视,脸部需占整张照片的50%。虽然由于发型的不同,很难严格地定义“脸部”,总体上说,是指申请人的头部,包括脸和头发;上下从头顶到下巴;左右至两边发际,如露出耳朵则更佳。关键的要求是从照片可以清晰地辨别申请人。

  照片的尺寸为2x2英寸(大约为50毫米x50毫米正方形),头像居于正中。头部(从头顶至下巴底)在1英寸至1 3/8英寸之间(即25毫米至35毫米),眼睛到照片底部的距离为1 1/8 英寸至1 3/8英寸。(即28毫米至35毫米)。可以是白色或浅色背景的彩色或黑白照片,照片无边框,需被订在或粘贴在护照或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格上。如照片是被装订的,钉子必须尽量远离申请人脸部。照片背景如有花纹或图案或呈深色将不被接受。

  申请人可以在任何照相馆拍摄符合上述规定的照片。下述领事处附近的照相馆也可以拍摄。领事馆不能推荐任何商业设施,谨向美国公民及签证申请人提供如下信息作为参考。我们建议各位不要使用街上小贩招揽的服务,他们制作的照片并不一定符合我们的要求。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