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商务与旅游签证->正文

美国商务签证拒签有哪些原因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2-07-03

  办理美国签证的申请人在办理的过程中,肯定会想到过拒签,因为不到面谈结束,谁也不知道签证是否会通过,所以也是为了让签证尽可能的通过,准备材料和准备面谈时都非常认真,美国探亲签证,各各方面该想到的都想到了,既便这样,还有相当一部分申请拒签,特别是美国商务签证既容易通过,也容易拒签,表面上,最经常被拒签的理由可能是您访美目的不明确等等,实际上,最经常的是签证领事认为您提供了不实的邀请函,他或她这么认为可能是因为以下两点原因:

  1,邀请函的格式完全不是美国人习惯的格式,而后面又是老美的签名。

  2,邀请内容不符合在美国的常识,例如你们的邀请是由一个水泥厂发的,邀请书上写邀请你们来参观好几家水泥厂,这就不符合常识,一家厂不会邀请你们来在看 了他们厂之后再带您去他的竞争者那里。再如邀请书上写的访问日期是美国的节假日或者报税截至日或者是大家最繁忙的时候而你们的访问看上去又不是那么重要。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