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留学就业前景->正文

2012年北美就业软件工程依然吃香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5-04

  总部设在美国的就业公司CareerCast.com公布了2012年较好的十大职业。

  职业薪资

  软件工程师$88,142.00

  精算师$88,202.00

  人力资源管理师$99,102.00

  牙齿保健师$68,109.00

  财务策划师$104,161.00

  听力学家$67,137.00

  职业治疗师$72,110.00

  在线广告经理$87,255.00

  计算机系统分析员$78,148.00

  数学家$99,191.00

  报告显示,2012年较好的职业依然由软件工程师拔得头筹,精算师上升一位排在第二。人力资源管理是今年的黑马,一下子跃升到第三位。排在第4到10位的分别是:牙齿保健师、财务策划师、听力学家、职业治疗师、在线广告经理、计算机系统分析员、数学家。这份排名除了考虑薪资水平,还参考了工作环境、工作压力、职业前景等因素。

  这与2011年的名单有比较大的出入。2011年较好的职业由软件工程师拔得头筹,数学家位居第二,而被列为2010年较佳职业的保险精算师退居到第三位,随后入选前十的职业分别是统计、计算机系统分析员、气象学家、生物学家、历史学家、听力学家、牙齿保健师。

  上述排名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北美当前就业市场的冷门和热门,对于留学生在专业选择方面有一定参考意义。不过,留学专业选择重要的还是要符合学生个人的兴趣爱好以及个人的能力,同时专业选择还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考虑到学生在2年或者4年毕业之后专业发展的就业前景等,留学专业选择并不是热门就越好。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