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面签技巧->正文

美国领事馆证实:成都沈阳免面签集中在广州审批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5-03

  自今年2月13日开始,美国对中国符合条件的公民实施的免面试签证政策进一步刺激了中国公民的赴美需求。对于“今年美国驻华使领馆将逐步将免面签审批集中到广州进行”的传闻,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负责签证事务的官员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向驻成都和沈阳的总领事馆递交的续签申请,已转至广州进行处理。

  消息人士称,今年美国驻华使领馆将逐步将免面签审批集中到广州进行。目前,美国驻华使领馆在中国大陆有五大领区,分别为北京、上海、沈阳、成都、广州。

  记者专门就此采访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有关签证官员,该官员明确表示:“美国驻华使领馆优化了签证续签处理流程。向驻成都和沈阳的总领事馆递交的续签申请,现在大部分在广州进行处理。”

  对于此举是否会影响办理进度的担忧,他表示,驻广州总领事馆有足够的资源,来处理这些申请。这样将缩短续签的处理时间,提升对申请人的服务水平。同时他还特别提醒申请人,仔细阅读和遵循使领馆官网上的指引信息,以确保快捷的服务。

  至于驻北京、上海总领事馆接收的续签申请是否也会转至广州,该官员并未作出正面回应。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