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交流访问签证->正文

J1签证概要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5

概 要 "J" 交流学者项目旨在促进教育,艺术和科学领域内人员,知识和技能的相互交流。这一项目的参与者包括各个学术等级的学生;接受公司、机构和代理在职培训的学员;小学,初中,专业学校的老师;前往高等教育机构授课或研究的教授;研究学者;医学和相关领域的专业培训生;赴美旅游,考察,咨询,调研,培训,交流,或展示专门知识或技能,或参加有组织的人员交流项目的国际学者。 特殊要求 学术基础 如果您准备申请“J ”交流学者签证,您必须拥有充足的学术基础和英语能力,以便在美国的学校或其他学习机构开展全时制学习。如果您的英语能力有限,无法顺利学习,您必须出示相关材料,证明美国机构已为您特别安排了英语培训计划。. 医学教育和培训 参加“J”项目赴美进行研究生医学教育或培训的交流学者必须符合某些特定条件。这些条件包括:已经通过外国医学系毕业生医学科学考试,显示出良好的英语能力,接受研究项目的时间限制。如果您是一名内科医生,打算赴美进行观察,咨询,和教研,而不参与病人诊治,则您不符合以上条件。 学成归国2年规定 大多数中国的专业人员,包括学生在用J-1签证赴美时,都需遵守学成归国两年的规定。也就是说,在您的项目结束之后,您需要回到中国至少呆2年,然后才能申请美国工作签证。该规定并不影响您申请学生或旅游签证。 J 签证所需材料: 完整的DS-2019表。“J”项目的参与人必须递交一份由指定的项目主办机构准备的DS-2019表 。 证明您有能力支付在美期间费用的充足的奖学金或个人资金证明。拥有“充足的资金”意味着在美期间您不需要从事非法工作来负担自己的生活 证明您以加入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系统(SEVIS)的 I-901收据 行政审核 (“检查”) 根据交流学者所做研究和/或他们的背景,一些交流签证申请人需要接受额外的安全审核。为了让这个额外的步骤尽量迅速顺利的进行,我们建议您在面谈时带好以下英文材料: 您的简历,包括所有发表过的科研论文清单. 详细的研究计划. 您导师网页的复印件. 这个步骤需要4个星期或者更长时间。因此,在申请签证和制定旅行计划时请作好时间上的安排。上海领馆无法简便或加速该步骤。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