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交流访问签证->正文

美国新签证交流访问者启用新网站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5

  2011年6月1日起,(美国)国务院教育与文化事务局(Bureau of Educational and Cultural Affairs)将启用一个新的J-1签证交流访问者项目网站(J-1 Visa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 website)。   J-1签证交流访问者项目是一个工作与学习交流项目,旨在增进美国人民和其他国家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每年持J-1签证进入美国的访问人员达35万名以上,其中包括中学生和大学生、研究员、医生和暑期工作旅游者。   新网站将会显著改善网上申请流程。有意申请者须知的一切事项——从如何参与一个项目到该项目的内容——都可以在新网站上查询。   新网站的版面和导览体现着先进的网站设计,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如何参与交流访问者项目作出解释。网站介绍了各个类型的交流访问者项目,以便每个人找到适合自己的类型,并附有项目参与者的感言。网站对申请步骤给予了清楚说明。网站还设有视频和互动内容,与社交媒体相连。用户将能获得更快速、更简易、更高效的网上服务。   网站的设计在低频带或高频带的环境中都可良好运行。网站也有一张互动式美国地图,让有兴趣的人可以看到交流访问者项目在各个州的参与和赞助人数。   新网站体现了国务院对加强网上服务的承诺,以便使海外用户得到他们参与宝贵的文化交流所需要的信息;它也是全面重新设计教育与文化事务局网站的第一步,旨在让各网站的安排符合用户从教育与文化事务局获取信息的方式。教育与文化事务局的现有交流访问者项目网有着最大的用户流量,也是教育与文化事务局网站上被搜索最多的条目。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