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交流访问签证->正文

交流访问者签证简介 (J-1)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可从事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通常,这一签证类型用于促进教育、艺术以及科学领域的人员、知识和技能的交流。参加者包括各种层次的在校学生;各企业、机构和办事处的在职培训人员;中、小学以及各类专业技术学校的教师;赴高等教育机构任教或从事研究工作的教授;专门从事研究工作的学者;赴医疗或相关机构进行职业培训的人员;以及赴美进行下列活动的国际访问学者:旅游、考察、咨询、研究、培训、共享或示范专业知识或技能、参加有组织的个人对个人交流项目。

申请J-1签证分两个步骤。首先,美方的主办机构签发一份证明你符合交流访问学者身份的DS-2019表。大多数大学和部分商务机构都具有签发该表的资格,但如果项目主办者不具有此资格,你就需要通过具有这种资格的中介机构签发DS-2019表。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