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交流访问签证->正文

美国交流访问学者签证(J-1)办理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交流学者签证(J-1)简介

  1、申请条件:申请者已获邀参加美国新闻总署核准的交流动向学者计划。学者也可持J-1签证赴美读书。

  2、实效性:该签证有效期不超过一年,可连续签三年。

  3、身份转换:该签证期满后不能直接申请绿卡。回国两年后可在申请赴美。

  4、亲属团聚:配偶及不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申请J-2签证随行。

  5、申请者无年龄限制。

  6、申请者需具备参加该计划所需的英文能力,或虽无英文能力,但主办单位仍愿意接受其参加该计划。

  7、经济担保:申请者需有第三方提供的经济担保,每年约需$12000-30000元。

  

  1) 对去美国的目的提问.

  What will you study in the United States?

  What will you do in USA?

  What are you going to study in USA?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USA?

  Are you going to study in USA?

  What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USA?

  ans:I will study for my Ph.D in Mathematics in the University of Florida.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