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家属签证->正文

父母申请美国探亲签证容易被拒的原因分析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最近有一些朋友的父母在申请探亲签证的时候被拒,让帮忙分析一下原因,打算二签,我就顺便给大家总结一下,父母申请探亲签证容易被拒的一些硬伤和原因,希望能给办理父母探亲签证的朋友一点启示。

  案例介绍:

  某女06年来美,中途没回去过,其中转过身份F2转F1.现在F1身份。

  VO 问了一下问题

  1.你女儿来美几年了? 4年

  2. 中途没去过没有? 没有

  3. 为什么没回去? 可能学习太忙(是不是应该说女婿学习太忙)

  4. 退休工资多少? 照实说,都是普通工薪阶层,月1000多

  5. 你女儿为什在上海签证? 可能因为女婿是上海签证的

  结果可想而知,被拒了,

  我分析了一下他的被拒原因主要有:

  1、身份转换由F2转为F1

  2、转换身份其实没关系,但是他中间没有回过国

  3、父母很多问题都是模棱两可,回答的不肯定,也没有适当的补充

  所以综上所述,父母申请探亲签证在什么情况下比较容易通过呢?

  一是孩子期间有过回国记录,如果一次都没回过国的,会比较容易拒签。

  另外孩子应该多帮父母模拟一下面谈的问题并高中应该如何回答,这样父母在面谈时候就不会紧张或者因为回答的不好而拒签了。

  第三子女应该多跟父母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包括自己的专业之类的

  这样VO问其父母关于子女的一些情况的时候就不会因为回答的不确定而拒签了。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