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工作签证->正文

移民局官网发布美国H-1B签证电子注册问答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近期,美国移民局在其官网上发布了美国H-1B签证电子注册问答。具体信息如下:

  第一问:申请H-1B Cap的电子注册制度是否马上生效?

  答:目前这只是一个提案,要等60天收集大众意见后,移民局整合资料后再提出Final Rule 才会正式生效。

  第二问:为什么美国移民局提出更改美国H-1B签证的申请过程?

  答:移民局表示,这个新的规则可以节省雇主对未来拿不到H1B名额的雇员提交完整的美国H -1B签证申请的费用和努力,包括准备LCA 及H-1B 文件。目前的美国H-1B签证申请要求美国雇主首先取得美国劳工部的LCA认证。LCA得到认证后,雇主才可以跟移民局提出H- 1B签证的申请。

  第三问:此提案对提出H1B申请的企业有什么预计的财政影响吗?

  答:移民局为此提案准备了预期收益和费用的经济评估,预计,未来10年, 将为提出H1B申请的企业节省超过2300万美元。

  第四问:这个提案是否会影响美国H-1B签证申请的处理和批准时间?

  答:一旦美国H-1B签证申请已经被接受审理,本提案将不影响处理和批准时间。

  第五问:移民局什么时候开始采用此电子注册制度?

  答:此电子注册制度,不能马上生效。如果最终版本的规则是在2012年1月出版,移民局最快可以在2012年4月美国H-1B签证开放申请的2013财政年度实施此注册制度。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