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移民签证->正文

美国移民入籍与个人报税的关系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在申请绿卡时,移民局规定,申请人的年收入不能低于全家总人口的联邦政府规定的贫民线的125%,申请人的报税额是证明其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为被 申请人做经济担保的衡量标准,因此报税额是主要问题。而报税额在入籍申请中不是问题。入籍申请人不需要显示自己的年收入有多少, 而是要向政府显示,自己在没有成为美国公民之前,就一直按美国税法每年向国税局主动上交个人所得税。

  换句话说,就是申请者遵记守法的行为才是移民局衡量其行为端正的标准之一,而不是他的报税额。也就是说,申请人报多少税不重要,报不报税才是重 要的。在入籍面试时,申请者应该带上自己3年的报税单以及W-2/1099表。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是因与公民结婚获取绿卡、3年就申请入籍的人士, 税表上的地址与自己住的地址必须一样,否则,主考官凭这一点就会认为你的婚姻不真实,而不能让你享受3年入籍的优惠。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