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圣荷西州立大学语言中心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介绍】

  圣荷西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位在硅谷心臟地带,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中的一员,该系统在全加州地区有23所大学,超过40万名的学生在此求学,是美国比较大、也是课程选择较多元化的大学系统之一,并以创新课程、获奖无数的教学阵容以及与私营部门建教合作而闻名。圣荷西州立大学创校于1857年,是美国西岸大学裡歷史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高品质语言教学中心SAL于1975年成立,校舍古典秀丽、绿草如荫。校方在8个学院内开设超过130项的大学及研究所课程,举凡商业、工程、教育及艺术等大项都闻名全美。由于旧金山湾区独特地理位置,本校毕业生的就业率相当的高,许多学生在尚未踏出校门即被硅谷当地的高科技公司延揽,在美国高科技产业佔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SAL圣荷西州立大学语言中心自1975年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英语语言教学,课程专为準备进入美国学院或大学的学生及其它因职场所需或个人需求而想加强语言能力的学生所设计。除了学业课程之外,SAL也供学生许多户外活动及课后活动来更加了解、深入体验美国文化。学校也是许多认证会员,如TESOL、aaiep等。SAL近年来有超过6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平均来自台湾约30%、韩国26%、日本14%、泰国7%、欧洲6%、拉丁美洲6%、中东5%及其它国家6%。学校的正职老师都有双语教学相关的硕士以上学位,师资相当坚强。

  【学校地点/设备】

  SJSU宽广校园佔地154英亩,位在圣荷西市区19个街区中,圣荷西州立大学主要校区有约50栋大楼,包含校内共有23栋学术大楼及7栋宿舍。目前有学生2万5千人,为一州立综合大学,学生可使用SJSU学生証,免费搭乘圣荷西大众交通运输,交通非常方便,也可以步行到附近许多餐厅、电影院、银行、博物馆、购物等…,学校的所在区域,为电脑尖端科技重镇的硅谷区,并吸引全世界优秀的高科技人才在此就业。学生皆可使用丰富藏书图书馆、学生宿舍、体育馆及学生中心等..设备完善。

  圣荷西San Jose位于旧金山以南,约1小时车程到旧金山,是旧金山湾区最南的城市,拥有将近100万的居民,是加州第四大都市,为北美十大商业城之一。加州第叁大城圣荷西区,人口98万,是北加州知名的高科技及学术研究中心,四季分明,是早期较受台湾移民欢迎的天堂。有全美美丽沙滩及渡假胜地。学校是加州州立大学23个校区中,发展最快的一个校区,而本地区主要叁大都市为商业及观光的旧金山,高科技及学术的圣荷西,及工业中心奥克兰。目前以硅谷的圣荷西发展最快,人口已近100百人,同时拥有美国排名前五名的史丹佛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及歷史悠久的圣荷西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JSU),这让圣荷西成为美国高等教育之都,优渥生活指标城市之一,全年也拥有温暖气候。

  【服务】

  参与圣荷西大学语言中心SAL课程的学生皆可得到以下服务:

  1. 可以在世界知名的旧金山硅谷环境裡就读

  2. 使用圣荷西大学学生证,及校园内所有设施。

  3. 免费搭乘市内大众交通系统

  4. 住宿可选择大学校园内学生宿舍及寄宿家庭

  5. 欢迎野餐会跟毕业典礼

  6. 自由使用电脑教室

  7. 学校内设置谘询办公室,经验丰富的老师提供有意愿继续升学或移民的学生作谘询

  【活动】

  硅谷地区提供了精緻美食餐厅、博物馆、购物中心、户外活动及宜人的气候。用餐:体验各式各样的料理餐厅,从经典酒吧、法式小餐馆到素食餐厅等,一应俱全。博物馆:探索圣荷西歷史、自然、科技及艺术博物馆及展览。户外活动:拜访当地的海滩、公园,体验高尔夫活动、骑马、健行、脚踏车活动等等。

  学校除了提供各式各样的课后活动之外,假日也会举办景点观光旅游,如拜访当地的英特尔博物馆(Intel Museum)、旧金山一日游、参观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参观史丹佛大学等行程。

  在学生开始课程之前,学校提供整週的的活动让学生多了解SAL、SJSU,拜访国王图书馆、圣荷西是中心等等。每年学校都会举办国际週(International week),学生可参与各类型活动,分享自己国家文化及多了解其它各国特殊文化特色。在SAL就读的学生可以体验美国当地人是如何庆祝各种假日活动,例如情人节、美国独立纪念日、万圣节、圣诞节等庆祝活动,相当有趣!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