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而思语言中心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简介】

  创校于1987年,而思语言中心 (LSI) 是加州教育局立案及美国移民局核准可招收国际学生的专业语言组织。在多年专注教育外国学生的策略之下,目前5所分校约有1000多名国际学生,是一所校风优良的国际语言学院。本中心为加州最多校区的语言学校之一,校区皆座落于交通便利、文艺中心聚集、邻近观光景点的区域;其中4所分校皆邻近风气单纯、安全的公私立大学或社区学院,除了校园设备完善,每个分校均设有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类升学、住宿及生活谘询。校内也会定期举行课后主题活动,例︰社区义工服务、校友演讲、大学旁听、沙滩排球与烤肉聚会等课外活动。

  【学校地点/设备】

  ■ Downtown校区 (洛杉矶市中心):

  设于威雪大道,此为洛杉矶市中心重要的交通道路,仅数分鐘车程可达洛杉矶市区,临近Hollywood与比佛利山庄。校区位于洛杉矶的心臟地带,拥有四通发达的交通网、繁华景象和广大购物商场。 ■ Orange County 校区:

  位于洛杉矶的南边- 橘郡,邻近迪士尼乐园和LA天使队棒球场,是一个传统富裕且有特色的安全环境。UC-Fullerton校区仅在本校对街,环境属于高教育水準且安全的传统大学城。

  ■ Alhambra校区:

  位于安全清静的社区-Alhambra,邻近巴沙迪纳市,离洛杉矶市中心仅有15分鐘车程。校区附近有许多休閒娱乐所及优良大学如加州大学及巴沙迪纳社区大学。当地气候宜人,许多学生多骑乘脚踏车,呈现出悠閒的加州生活方式。

  ■ Torrance 校区:

  座落于着名观光海滩Santa Monica的南边,只需30分鐘即可到达洛杉矶市中心。充满加州阳光的海边、结合安全及娱乐的生活形式。

  ■ Beverly Hills校区:

  比佛利山庄为LA观光重点,是许多名人与明星选择居住与置产的豪宅区。此区不乏娱乐、购物、时尚及精品,邻近星光大道、好莱坞等知名观光景点。许多国际闻名的电影或影集都选择此区奢华的形象及生活形态作为题材。

  设备:

  Language Systems在南加洲有四个分校,均位于交通便利,邻近图书馆、文艺中心等地区,校内装潢现代,教室採光充足,各分校均设有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升学谘询服务、医疗、旅游、住宿、法律谘询等服务。校内软硬体设备包涵:电脑中心、学习网站、听力训练及教材等等。

  【服务】

  国际学生服务中心

  为学生提供升学谘询服务、医疗、旅游、住宿、法律谘询等服务

  软硬体设备使用

  含电脑中心、学习网站、听力训练及教材等设备

  24小时热线

  家长可于洛杉矶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9点致电询问孩子进度与联络

  新生训练

  在学生出发前,先以E-mail方式提供当地相关资讯;针对住寄宿家庭或宿舍的同学,先给予其他资讯

  热心协助学生

  为使第一次到美国学习的学生生活更加便利,提供各项服务如代售国际电话卡、手机SIM卡、储值卡、代订机票、机场接驳、银行开户资讯、公车路线图等

  【活动】

  学校年度课外活动计划:

  ■一月 滑雪之旅

  ■二月 参观环球影城

  ■叁月 圣地牙哥之旅-含海洋世界

  ■四月 看道奇队棒球赛

  ■五月 六旗魔术山

  ■六月 夏威夷晚会

  ■七月 沙滩排球&烤肉会

  ■八月 卡塔丽那岛之旅

  ■九月 拉斯维加斯+大峡谷之旅

  ■十月 万圣节派对-纳氏恐怖乐园

  ■十一月 迪士尼乐园

  ■十二月 圣诞节晚会

  全年课后学习活动:

  时常举办如洛杉矶当地市区购物观光、演讲会、拜访当地美国人、歷史、文化、户外郊游、烤肉、球类、一日游、两天一夜旅行等。

  洛杉矶热门的观光景点如下 --

  ■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

  ■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

  ■迪士尼乐园Disney Land

  ■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好莱坞Hollywood

  ■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柯达戏院Kodak Theater

  ■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

  ■六旗魔术山 Six Flag

  ■麦克阿瑟公园MacArthur Park

  ■中国城Chinatown

  ■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