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美国皇家英语学院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简介】

  Kings Colleges创立于西元1957年,爲全世界的学生提供各种高品质的课程。学校最擅长的课程为大学预备课程,可协助学生申请到全英排名至少前20名的大学。除此之外,也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课程。过去十几年来,学校的暑期及假期课程都受到非常好的评价。Kings Colleges较早开始于伯恩茅斯校区,西元1966年开始成立了伦敦校区,位于白金汉,西元1986年牛津校区也成为皇家英语学院的一员。皇家英语学院是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和English UK所认可且合格标準的学校,提供学生有品质保证的课程。另外皇家英语学院牛津校区是雅思IELTS的官方考试中心,学生上完课后可以直接在学校考试。每年有数以千计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及各种年龄层的学生来此学习。Kings Colleges皇家英语学院于2011年1月成立美国洛杉矶校区,新校区位于好莱坞的日落大道,交通非常便利。

  【学校地点/设备】

  Kings Colleges皇家英语学院的设备完善且现代化,引进新的电子板,让学生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英文。除了明亮的教室之外,另设有学生交谊厅、厨房、电脑视听室,全校可无线上网,学生可携带自己的笔记型电脑到学校使用。洛杉矶(Los Angeles)校区位于好莱坞的日落大道,交通非常便利。洛杉矶是由许多迷人的地区凑合而成,充满活力的好莱坞及时尚的比佛利山,是全美第二大城,人口超过380万人,以其动画、电视电影製作、唱片录製及相关娱乐产业闻名。从学校搭巴士到洛杉矶其它知名的海滩只需20分鐘的车程,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学习,学生可以感受到加州温暖灿烂的阳光及多元化的文化特色!

  【服务】

  ★ 报名24週以上的课程可享有:

  -可获得美金10元的SIM卡

  -可获得Kings Money Card现金卡一张

  【活动】

  Kings Colleges提供多元化的课外活动让学生选择,包含:BBQ、电影欣赏、各种运动项目…等等。週末假日则会安排旅游,体验美国其它城市的文化及特色,例如:圣地牙哥、迪士尼、海洋世界、大峡谷、拉斯维加斯…等等知名景点。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