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费喜尔及德安萨学院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特色

  ■ 绝佳转入优良大学的机会。

  ■ 提供大学所有的领域学科。

  ■ 全国知名的教师群---而非助教---亲自教授。

  ■ 低廉的学费。

  ■ 设施齐全的图书馆。

  ■ 先进的电脑设施。

  ■ 全力支持国际学生的教职员和顾问。

  ■ 小班制;教师着重个人关注。

  ■ 校园位在安全的郊区,得奖的校园设计环境优良。

  提供了大一、大二的副学士学位课程。学校成立于1960年,有超过80种的主修科目,包含了商、电脑、机械、平面设计、艺术、社会科学等多样的课程。

  弗喜尔学院的校园有122英亩,德安萨学院有6,000多名全职的学生,共计有18,000名全职学生,国际学生约为1,000名,也有许多的台湾学生。是全美知名的学校。一向以小班教学、绝佳的师资、及个人化的照顾享誉遐迩,学费也非常低廉。

  过去几年,弗喜尔学院持续被评为美国较佳二年制社区大学,目前本校学生生有叁分之一毕业后都进入四年制大学。美国大学对于本校的教学水準深深肯定。如果你选择弗喜尔学院就读,代表您未来获准进入四年制优良大学的可能性大增,而且比你高中毕业后马上就申请该大学就获准入学的可能性更高。

  大多数的学生在弗喜尔及德安萨学院完成了大一、大二的副学士学位之后,直接转到四年制大学。目前与多所加州四年制大学签有转学许可同意书(TAA-Transfer Admissions Agreements),毕业生可优先权转入下多学校,包括: 加州州立大学旧金山分校(CSU San Francisco)、加州州立大学圣荷西分校(CSU San Jose)、圣母学院(College of Notre Dame)、密尔斯学院(Mills College)、圣塔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加州大学圣塔克鲁斯分校(UC Santa Cruz)、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及旧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等。除了加州公私立大学之外,也有不少学生申请到全美各地知名大学,例如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哈佛大学、史丹佛大学、乔治城大学等。

  申请入学本校很容易。如果你有高中学歷,成绩约中等,托福成绩在500分、或IELTS5.0以上,就能获准入学。不必考SAT。

  弗喜尔和德安蕯是二所姐妹学校,同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之间仅距离6英哩。你可自由选择要在那一个校区就读。 在弗喜尔和德安萨完成前二年的大学课程,你就等于为第叁、四年的大学教育做了更好的準备,而且你也会省下高达一半的花费。

  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

  ■托福要求:TOEFL500/ iBT173/ CBT61

  ■托福成绩介于iBT52~60之间者,可参加暑期7 週密集语言训练,为秋季入学做準备。

  托福成绩未达52分者,可选择以下与本校有合作关係的学校做语言进修

  ■圣荷西州立大学附设语言学校(SJSU-SAL):须完成中高级(high intermediate)

  ■Kaplan 语言学校:模拟托福成绩

  ■Intrax语言学校:完成第9 级或模拟托福成绩

  ■ELS语言中心:完成109级

  2012年开课日期

  2012:4/9~6/29, 7/2~8月下旬, 9/24~12/14;2013:1/7~3/29

  地理位置

  弗喜尔及德安萨学院(Foothill and De Anza Colleges)位于旧金山南方45英里,硅谷的心臟地带,因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多次颁奖,弗喜尔学院因而具有「最美丽社区大学」的美名。

  这旧金山湾多元化的族群,丰富的移民色彩—包含亚洲、中东、拉丁美洲、非洲、及欧洲;硅谷地区也是许多大企业所在,如Apple、HP、Silicon Graphics、Yahoo、 Cisco、Netscape…等等,总部距离校园都非常近,与本校也维持非常好的合作关係。 硅谷地区的巴士、火车、及轻轨电车都十分低廉方便,北加州多样化的地理环境和气候让学生可享受海洋与山脉双重的美景和乐趣。二个校区所在地点的全年气候都十分温和。如果你喜欢运动,你可参加学校专业的运动队伍,像足球、篮球、及曲棍球。

  课外活动

  在旧金山市附近,有非常多很棒的餐厅、知名的博物馆和公园,还有精彩的夜生活。

  学校经常为国际学生特别举办活动,像是咖啡与酒吧联欢、熘冰之旅、假日咖啡时间、感恩节晚餐、国际学生日…。

  学校还有精彩的社团可参加,以下举数例---

  亚太社

  ■ 商业社

  ■ 环保行动社

  ■ 电视电影社

  ■ 香港社

  ■ 印尼学生社

  ■ 国际学生社

  ■ 日本社

  ■ 拉丁社

  ■ 台湾学生社…等等。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