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费尔斯FLS国际语言机构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介绍】

  费尔斯国际语言机构(FLS-International)建立于1987年,是一个私立的语言教育机构,在全美共拥有6所分校,分别设立在市中心、学院、和大学校园裡。身为英语教学的领袖,FLS深知学习语言的意义不只在语言学习,更是能让你进入知名大学找到工作、丰富人生经验的一把钥匙。我们聘请一群具有多年教育国际学生外国英语教学经验的教师辅助学生能针对个人的学习目标达到最大的学习效力。就读本校的国际学生主要以欧洲、中南美洲的学生居多,华人比例极少─非常适合希望远离华人环境的台湾学生;另外寒暑假也提供许多丰富的夏令营课程给年纪比较小的同学,像是探索营队、电影营、衝浪营、篮球营、hip-hop夏日营队,甚至还有SAT考试準备营队等。独特的随时随地学英文贯穿每週课程的始终,带你领略关键词和习惯用语,展开对话及蕴含美国文化的歌曲和电影,在生动有趣的教学中强化学生的英语能力。除了听、说、读、写的基本课程外,下午有许多的选修课程可提供给学生做选择,如托福课程、生活技能、美国文化和商用英语等。除此之外,也经常为学生举办多彩多姿的旅行和社交活动,鼓励学生用英语交谈,加强课堂所学并融入美国文化。小班制的教学,严格掌控上课品质,并加深学生和老师互动之机会,学校人员的办公室也时常有学生和老师讨论、谘询大学之计画。英语课程分为9个级数,每8週举行一次升级考试,追踪学习进度。此外,学校并提供条件式入学,通过FLS的7级以上之学生可免托福成绩进入合作的大学就读,8週即可申请合作之研究所就读。

  【学校地点/设备】

  ■马利蒙特学院(Marymount College):是所优质的二年制私立学院,位于洛杉矶豪宅区Rancho Palos Verdes,也是好莱坞知名电影”我爱上流”的拍摄地。在该校就读知学生90%以上的学生结业后都转到名校大学继续就读,

  ■ 西彻斯学院(Citrus College):位于格兰多拉城市,距离洛杉矶很近。西彻斯学院是加州古老的公立社区学院,师资优良,全校学生约6,000人,在该校完成修业后,可转读加州大学洛城分校、加州柏克莱大学等着名学府取得学位。

  ■ 南内华达学院(Las Vegas Institute):距拉斯维加斯市中心仅数哩,拥有先进的电脑设施及 饭店及餐厅管理课程,完成语言高级可免托福进南内华达学院就读。同时也是托福考试中心。

  ■ 拉克海文大学(Lock Haven University):位于宾州,到费城与纽约市都非常方便,前往费城市中心不仅一小时。该校以教师教育之课程称着,且是全国少数提供运动医学课程的大专院校之一。在此就读可充分感受当地大学气息及文化,生活单纯,交通工具以公车较为普遍,学生在此喜欢租借脚踏车至附近探索。

  ■ 田纳西科技大学分校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TTU) :位于美国中西部,近田纳西曼非斯,被评选为全美南部排名靠前的公立大学之一,尤以理工科知名;研究所排名优异,MBA排名南方25名,并被US New评为较佳研究所之一。Cookeville城镇环境优美,生活消费便宜,机能非常方便,拥有小城镇的友善与大都会之方便。学校并安排学生去内华达学院、南内华达州立大学等饭店管理之名学校参观。

  ■ 波士顿分校(Boston Commons):学校位于波士顿市中心,并位于地铁Park Station上,为红、绿线交接处,此邻近金融商业区、戏院区,环境安全,交通又非常方便,学生在此喜欢搭地铁到哈佛大学广场或麻省理工学院,体验大学风气。

  【服务】

  1. 完整的新生训练,让你马上融入当地环境及熟悉学校设备、教师职员。

  2.小班制教学,淡季12人,旺季最多15人,品质受严格把关

  3. 所有课程皆有美国官方教育机构ACCET(the Accrediting Council for Continuing Education and Training)认可。并为NAFSA,AAIEP,TESOL之成员 。

  4. 丰富的课外活动,无距离感的老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一起成长。

  5. 大学校区仅以学生ID卡即可和该校学生一起享用学校设备如体育馆、游泳池、图书馆藏、餐厅等等

  6. 提供将来欲在美国申请大学、研究所之学生完整谘询规划、达到特定级数之学生并可免托福成绩进智合作之学校。

  【活动】

  每週活动---

  FLS非常鼓励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课外活动,这也是最能在短时间认识同学、还能探索美国的大好机会。同时,我们也常举办校内活动,像极富文化意义的国际文化週、校内卡拉OK大赛、莎莎舞蹈…等,并配合个校区当地节庆是举办万圣节party等庆祝大会。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