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EC语言学校-美国分校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介绍】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s成立于1992年,为国际学生规划课程有超过20年经验,每年有超过18,000名来自104个国家的学生在EC学习英语。遍佈在美国、英国、马尔它及南非共有10个分校。在英国有伦敦、剑桥、布莱顿、布里斯托四个校区,在美国有纽约、波士顿、圣地牙哥及旧金山,另外还有马尔它及南非的开普敦。所有的校区都坐落在生气蓬勃的市中心位置,以利学生将英语学以致用在日常生活。EC通过AAIEP(美国密集英语课程联盟)及ACCET(继续教育和培训认证委员会)鑑定合格,并曾获得2008年语言旅游杂誌的特优奖项,这个奖项是由学生从世界各国的语言中心票选出来的。

  【学校地点/设备】

  EC美国分校

  EC波士顿:波士顿市是北美洲歷史悠久、文化丰富的城市之一。在各领域包括金融、医药、教育、科技方面都有很杰出的表现。超过70所大学位于波士顿,如名校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EC位于后湾区伯尔斯顿街(Boylston Street),邻近绿线伯尔斯顿地铁站,步行即可到着名的查理士河、波士顿公园、波士顿港口、纽柏里名店街和波士顿最大的普天寿购物中心(Prudential Center)。EC波士顿可容纳180个学生,有15间设备齐全的教室、学生联谊室、电脑教室有19台电脑供学生上网,并有多种英语测验让学生练习,学生可使用校内所有设施辅助学习英语,图书馆有资料可协助学生準备GRE、GMAT、SAT、LSAT和TOEFL的考试学生。EC也是托福iBT授权的考试中心。

  EC纽约:坐落在纽约极佳的地理位置,位于在曼哈顿生气膨渤的时代广场心臟地带,走过几个街口就是百老匯剧院、第五大道购物商圈、帝国大厦等着名景点。在这裡,学生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的生活环境。纽约是个文化层次丰富且种族多元的迷人城市,总是有许多新鲜事物可以满足想到这个城市来挖宝的人。EC纽约可容纳来自不同国籍的220个学生,有16间教室、电脑教室、学生联谊室及图书室。在开课时除了新生训练及分级考试外,前几天课程上的安排会帮学生复习以往学习过的英文,并教导学生如何将以往学过的英文在这迷人的城市生活并加以应用。所有EC有提供的英语课程在此分校都有开班。

  EC圣地牙哥:在靠近最有魅力的海湾「La Jolla 拉荷亚」旁边,离市中心大约15分鐘车程。圣地牙哥是美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距离洛杉矶跟墨西哥大约一个半小时。气候舒服且温暖,华人很少,一年四季阳光普照,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EC位于时髦两层楼的建筑裡,明亮又宽敞,可容纳学生220人,共有23间新颖摩登的教室,且从教室窗户就可以看到太平洋美丽的海景,电脑教室有无线网路及16台电脑供学生使用,且有完善的视听设备。学校裡还有一个阳台可以让学生看海,喜欢海边或衝浪的学生可在此享受蓝天白云的学习环境。

  EC旧金山:全世界公认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多元化的城市风貌,典雅的维多利亚建筑,浪漫的海湾、着名的金门大桥及渔人码头,许多颇具特色的景点让旧金山成为全世界公认最美丽的城市之一。EC旧金山分校位于市中心的精华地段,走路即可到达联合广场及中国城。有16间教室可容纳225个学生、设有图书馆、电脑室、学生交谊厅、学生可使用无线上网。学校外面就可搭乘大众交通工具,旁边就有各式的餐厅及咖啡厅,生活机能相当方便。

  【服务】

  高品质的诉求

  我们非常以服务品质为傲。我们的福利人员、行政人员、教师、宿舍小组、及社交指导员,都保证以高标準的品质服务每个EC中心。EC的总办公室通过ISO的品质认证,也代表我们藉由品质保证及不断的改善,来确保你对EC的满意。

  长期学习优惠

  当你停留超过8週,我们将提供长期学习的学费折扣价。我们学术课程的价格更优惠。

  开课第一天

  在你抵达学校的第一个星期一,学校会为你安排分级测验。此测验确保你会与你英文程度相当的学生在同一个班级,这也是一个你能在课程一开始就进入英语模式的好机会。每班的人数至多只会有10位学生,确保你在课程中可以获得个人的指导。

  24小时支援

  我们的人员不论何时都可以处理你的疑问,推荐餐厅,告诉你如何到银行开户,指导你要到何处购物,并提供新消息。所有中心都有24小时紧急支援服务,此项服务会直接连结到当地紧急电话。

  【活动】

  波士顿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学术气息浓厚,是个令人兴奋而有趣的城市,每年有一千万以上的观光客来此游览。在波士顿任何一个角落,很容易感受到它350年的歷史所留下的痕迹。较佳认识波士顿歷史的游览路线是「自由小径」(Freedom Trail),它的起点是波士顿中心公园的旅客资讯中心,一些着名的地标如Trement街坟场、国王的教堂、Olde角落书店….背后都有很精彩的故事。

  波士顿热门的观光景点如下---

  ■毕肯山丘Beacon Hill

  ■富兰克林像 Benjamin Franklin’s Statue

  ■波士顿公园 Boston Common

  ■儿童博物馆 Children Museum

  ■电脑博物馆 Computer Museum

  ■新英格兰水族馆

  ■新州议会大厦 New State House

  ■旧北教堂 Old North Church

  ■公园区集会所 Old South Meeting House

  ■公园街教堂 Park Street Church

  ■大众花园 Public Garden

  ■昆西市场 Quincy Market

  ■美国宪法号 U.S.S. Constitution

  ■艺术馆 Fine Arts Museum

  ■波士顿茶叶党船博物馆 Boston Tea Party Ship Museum

  EC纽约热门的观光景点如下---

  ■中央公园

  ■时代广场

  ■布鲁克林大桥

  ■百老匯演出

  ■自由女神像

  ■帝国大厦

  ■大都会博物馆

  ■美国自然歷史博物馆

  ■康尼岛

  ■布朗克斯动物园

  ■洋基棒球场

  ■古根汉美术馆

  ■洛克菲勒中心

  ■无线电城音乐厅

  ■圣帕特里克大教堂

  ■梅西百货及第五大道购物

  ■纽约公共图书馆

  EC圣地牙哥中心举办的活动如下---

  ■ 海边野餐及游戏

  ■ 托瑞松林保护区(Torrey Pines State Reserve)远足

  ■ 拉荷亚海边的衝浪课程

  ■ 拉荷亚海滩的潜水之旅

  ■ 赏鲸

  ■ 圣地牙哥港湾游船之旅

  ■ 排球,熘冰,以及太平洋海滩的自行车之旅

  ■ 迪士尼一日游

  ■ 好莱坞环球影城

  ■ 魔术山

  ■ 圣地牙哥海洋世界

  ■ 圣地牙哥动物园

  ■ 比佛利山庄及威尼斯海滩

  ■ 旧金山

  ■ 恶魔岛

  ■ 拉斯维加斯及大峡谷的周末行

  EC圣地牙哥中心每週社交活动---

  中心固定提供社交活动,让你从不同的角度接触美国文化。短途的旅行包括参观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Institute) 的博奇水族馆,以及拉荷亚当代美术馆。圣地牙哥城外的旅行包括旧金山,洛杉矶,好莱坞,拉斯维加斯,以及大峡谷。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