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语言中心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特色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建立于1958年,为一所州立综合大学,以活跃及多样化的学生社群闻名。佔地353英亩的广大校园,有着将近32,000名学生及3,300名教职员。亚洲人佔了13%,其中3%为国际学生,学校提供了超过50种的大学部课程及超过40种的硕士课程。北岭分校一共由9个学院组成:媒体、艺术、人文交流学院,经济、行政、商业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成人继续教育学院,人类文化学院,理科学院及社会科学院。着名的科系包括商业学系、工业设计、生物、物理治疗、教育,大概感染着Hollywood的气息,CSUN也有一个全国闻名的电影电视课程和音乐课程。目前有来自全球70几个国家,超过1,600位国际学生成为了CSUN的一份子。学校提供了条件式入学,让希望进入大学的学生,在英文程度还没有达成TOFEL要求之前先到CSUN附设的语言学校进修,语言程度达到要求时,再进入大学部就读,学校的『国际学生中心』也会帮助需要继续升学或转学的学生作谘询以及文件準备的辅导。

  地理位置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ridge) 是集教育及娱乐为一体的大学,位于南加州洛杉矶圣佛那多山谷,又名“星星之谷” (San Fernado Valley) 的东北方,当地阳光普照,气候舒适,校园距离好莱坞、比佛利山庄、环球影城、迪士尼、圣塔摩尼卡海滩、洛杉矶道奇队棒球场及太平洋海岸只需30分鐘车程。学校附近的生活机能相当完备,有大型的购物商场、各式各样的餐厅及电影城,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大学城,学生可在学习英文的同时并享受在加州充满阳光活力、多采多姿的生活。星星之谷的四面都被各种景点环绕着,玫瑰碗大学校际运动场,,和洛杉矶动物公园,雷根总统图书馆;以及位于北边的拥有世界最高最快的云霄飞车的六旗魔术山乐园(Six Flags Magic Mountain)。从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出发,大概在40分鐘车程左右可以到达学校。

  为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当地环境,IEP会在学生到达校园之际,设立一个欢迎晚会和洛杉矶一日游,让学生对周边情况初步了解。

  学生可以在此享受到精彩活动像是音乐会、电影、远足、名人演讲、运动赛事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