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加州大学奇科分校语言中心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Chico-ALCI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特色

  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建立于1887年,隶属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个校区之一。为加州州立大学中第二家成立的学校,并且一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西岸较好的公立大学之一。现有约16,000多名的学生,其中包括4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5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该校有超过100多种大学学位课程及40多种硕士课程。大学的社团及社区活动很多彩多姿,每年都有数百种活动进行,如社区嘉年华、艺术展览、演唱会、研讨会和体育活动等。校内的活动也不比社区活动逊色,同学可以参加240多个学生团体和义工服务。因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学校还为有兴趣的学生安排业余的体育比赛,如滑雪、冰上曲棍球、排球、足球和飞盘等活动。

  地理位置

  加州州立大学奇科分校位于沙加缅度谷,位于北加州的农业地区,在旧金山北方约170英哩,是一个美丽、友好及安全的大学城,大学校园佔地130英亩。奇科市被评为美国西部适合居住的5大大学城之一,现有约10万居民。奇科是一个小城镇,也有大城市的方便,加上北加州温和宜人的地中海型气候,让学生可以从事各种类型的户外活动如:露营、登山、划船等;冬天还能滑雪,你可以充分体验不同季节的各种活动特色。除外还可以安排短程的加州旅游行程前往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看NBA篮球赛、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美景、旧金山、柏克莱、太浩湖(Lake Tahoe)滑雪活动等。学校到奇科市立机场(Chico Municipal Airport)约15分鐘车程。

  加州州立大学奇科校园活动

  奇科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来练习你的语言能力,体验美国文化,结交当地的朋友,并成为奇科的一份子。通过ACLI大学和社区,你将有机会参加许多活动。正式和非正式的活动,将提供宝贵的机会来练习你的语言技能和体验的美国文化。奇科是一个特殊的地方,通过这些活动,您将能够活跃在加州的生活。

  ALCI活动

  。欢迎舞会

  。冰淇淋社会

  。好莱坞电影夜

  。小学教室参观

  。生日,节日聚会

  。郊游和烧烤

  。市中心奇科农民市场

  。奇科商场购物

  。奇科国际艺术节

  短期加州旅游

  。沙加缅度国王NBA篮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沙加缅度

  。六旗/海洋世界巴列霍

  。旧金山和博克莱

  。拉森与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太浩湖-徒步旅行和滑雪

  。芒特沙斯塔-徒步旅行和滑雪

  。市中心奇科农民市场

  。世界音乐节和音乐会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