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加州大学圣博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特色

  加州大学圣博纳迪诺分校提供70多个学士及硕士课程,以及多种教育的证书和文凭课程,其中有许多获得的认证,像商业及企业课程是全国知名的,研究所的企业课程就曾在2006 年被评为全国第四名。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的MBA课程向来颇富盛名,其他科系如电脑科学、决策科学、心理学、健康、公卫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也都是本校排名在全美的科系。

  本校也是全国比较大的教师训练机构,95%的的本校教育学院毕业、拥有证书的毕业生一年后都受聘成为全职教师。教育学院如今还有全国第一个教育博士学位。延伸教育更包括了商业写作、语言技巧、企业关係、会议管理等、语言中心等,更为学生提供Pr-MBA的语言课程,对其它硕士科系有兴趣但英文程度尚不到入学标準的同学,学校则有提供条件式入学。

  入学要求

  ■ 18岁以上,高中毕业

  ■ 大学部的托福成绩需达550/213/80,或IELTS 7.0分以上。

  ■ 大学选修课程:一期10週,托福成绩需达500/173/61,或IELTS 6.5分。

  地理位置

  加州州立大学圣博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于西元1965年创立,拥有学生约一万六千多人,是加州多元化的学生族群。校园广阔,风景宜人,位于洛杉矶和棕榄泉之间的San Bernardino城,距离洛杉矶LA市区约2小时左右的车程,洛杉矶是美国的第二大城,拥有全世界丰富的娱乐资源,全球着名影片出产地--好莱坞、Hollywood也位于此,这裡另有许多的世界知名的游乐园,例如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等,此地气候温和,冬季温暖,夏季乾热,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多元化种族融合及便利,让洛杉矶成为许多移民者及求学者首要选择。

  学生社团

  本校有100个以上的学生社团和组织,有学术性的、宗教性、文化性、服务性、政治性…。另外,学生生活中心(Student Life Office)另外对于参与学生组织的人提供领导统御等能力训练。

  关于Inland Empire区

  本校所在的南加州河滨及圣博纳迪诺。洛杉矶和橘郡在本区的西方,南边是圣地牙哥,东边是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西边是印祐(Inyo)及科恩(Kern)。

  本区拥有古老的遗迹,有些城市是在19世纪末就建城了,曾是农业、柑橘、乳製品、酒类的中心。这块土地的名称 “Inland Empire”塬先指的是本地区歷史悠久、盛产柑橘的「柑橘帝国」,后来在1950年代有新的命名,以和洛杉矶及海岸地带区隔。

  Inland Empire包括将近50个城市,包括有名的棕榈泉(Palm Springs)。根据统计,河滨、圣博纳迪诺、安大略(Ontario)共有430万人口,它不仅是加州第二大区,也是美国第14大都会区,全球第79大都会区。圣博纳迪诺郡可说是全美最大的郡(County)。

  Inland Empire拥有大片可利用的土地,高教育水準,成熟的运输系统。这裡正蕴孕着瞬息万变的商机,附近有27所学院和大学(包括一些研究机构),就业人口超过1百万人。这裡也是美国最独特的地区,有美丽的山脉、湖泊、沙漠、以及娱乐和运动中心,距离太平洋岸只有1小时的车程。

  对于爱好户外活动的人来说,Inland Empire是个胜地。有大熊湖(Big Bear Lake)、艾西诺湖(Lake Elsinore)、箭头湖(Lake Arrowhead),是滑水和驾驶快艇的好地方;莫荷夫国家保护区(Mohave National Preserve),有11,000英呎的健行步道;攀岩者可以到优莎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享受攀岩之乐;衝浪者和潜水爱好者就到太平洋岸追求玩水的乐趣;喜爱四轮传动的人就到山坡或沙漠区。艾西诺湖及皮尔斯(Perris)、荷莫特(Hemet) 是殿堂级的跳伞训练中心。喜爱比赛房车的人,可以到加州快速道路参加NASCA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比赛。对于高尔夫爱好者,这裡有非常多的球场,包含棕榈泉区的渡假球场。

  本区气候温和,是此地人类居住长久的主要塬因之一。早期的美洲塬住民首先依季节、海拔、及觅食习惯寻找到这个适合居住的地区,后来又吸引一些健康欠佳来此养生的人,最后才是柑橘种植业使本区闻名于世。再经过人口的成长和都市开发,逐渐演变成今日的繁华。

  市区虽有许多大型的购物商场,但本区的开发尚未饱合,还有许多大片的空地,加上数条高速公路和铁路在此交会,一些大企业便选择此地为製造及货运中心,例如Toyota汽车的北美分公司、APL物流即是,这些产业的兴旺又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如今,Inland Empire已成为美国较大且发展较快的经济中心。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