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语言中心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特色

  亚歷桑那州立大学位于亚歷桑那州天普市,是美国知名的大学之一,学校佔地280公顷,是全美规模第叁大的大学,也是美国国家认可的优良大学。学校创建于1885年,全校就有超过57,000个学生,来自全美50州以及147个不同的国家。全校有超过3,000个外籍学生就读学位课程,以及超过180个学生就读语言中心。总共设有13个学院,提供超过100个不同领域的大学及26个研究所学位课程,主校区有6个不同领域的图书馆,藏书量丰富,为全美第29大研究型图书馆。

  地理位置

  天普市座落于凤凰城大都会的市郊,距离凤凰城国际机场只需要10分鐘的车程。亚歷桑纳州有全世界知名的风景名胜-大峡谷。气候好是本州的特色,由于地处沙漠与高山的交界,因此有多样化的休閒活动,例如登山健行、骑马、滑雪、露营及钓鱼等。学生可以享受天普市的便利,包括餐厅、电影院、购物、街道市集以及天普湖等,几乎都在学校附近走路就可到的距离,圣地牙哥、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以及墨西哥也只需约半天车程就可以到达。校内拥有完善的电脑设备,图书馆内有超过360万藏书,以及3万册以上的期刊与杂誌。校园内设有足球、棒球、 网球、高尔夫球场、还有学生活动中心及标準的室内羽球、排球、篮球场及健身房。校内足球场是96年全美职业足球超级盃(Super Bowl)决赛场地。校园内有餐厅、速食店、电影院、演讲厅、 旅行社、艺廊、邮局、髮廊、杂货店、自动提款机、撞球台、保龄球场以及电玩。学校为语言课程的学生设计许多活动,如大峡谷之旅、骑车、野餐、运动等。还提供各类社团让学生参与,包括健行社、读书会、足球社、社区服务及会话社等社团。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