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语言学校->正文

阿拉巴马大学语言中心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4-01

  【学校简介】

  阿拉巴马大学建立于1831年,是阿拉巴马州歷史悠久、规模较大的公立大学之一,歷年来美国新闻及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将阿拉巴马大学列为美国全国性第一级、全美前50名的公立大学,所提供大学及研究所课程,学术地位备受肯定。阿拉巴马大学的橄榄球非常有名,是2009年全美大学橄榄球赛总冠军,全校超过2万名学生来自全美各州及其他90余国。国际学生佔了阿拉巴马大学学生人数的5%。

  本校英语学习机构(ELI)建立于1982年,是非常有名的高品质语言机构,在小班制和友善的环境中学习,每班平均学生11人,最多不超过16人,目前台湾学生并不多,前五个学生国籍比例分别为,中国、韩国、沙乌地阿拉伯、日本、土耳其…等。设有专业英语课程及各种特殊课程,提供想要增进语言能力、增进英语教学方式、或想攻读阿拉巴马大学的国际学生文化和学业上的协助。在ELI上课的学生可以选修阿拉巴马大学部或研究所的学分课程,而完成最高级的英语课程者,也可以免托福进入大学部就读。所有教职员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外、也曾在海外有许多国家任教的经验,同时每一位老师都拥有英语教学(TESL)相关领域硕士以上的学位。

  【学校地点/设备】

  阿拉巴马大学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最大城市-塔城(Tuscaloosa),是一个非常友善的城市,大约有9万名居民。塔城有温和的气候,冬季较短,夏季较长。这裡离美国南部几个主要大城市很近,距伯明罕(Birmingham)开车1小时、亚特兰大(Atlanta)3小时、纳什维尔(Nashville)和孟斐思(Memphis)4小时、纽奥良(New Orleans)4.5小时。阿拉巴马州位于美国东南部,四边被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包围。因其居此重要地理位置,常年享有温和的气候,夏季炎热,冬季温和,而春季和秋季都很温暖,灿烂缤纷的花朵四处绽放且绿树林立!

  学校佔地广大超过1,000亩,自豪于全美最美丽的校园之一和齐全的设备,拥有现代化的娱乐休閒中心、5个图书馆、9个电脑教室、足球场、高尔夫球场等,有活动中心和电影院、邮局、书店等,另外,还有各式各样的校园活动也广受国际学生的欢迎。

  【服务】

  阿拉巴马大学最关心学生的需求,学校在意学生是否有足够的资源,资讯跟设备可以运用,学校提供有

  1. 活动卡,可以在校园内任意使用,也可以当成现金卡一样,相当方便

  2. 就业辅导中心

  3. 心理谘商中心

  4. 残障人士服务设施

  5. 先进的网路和电脑设备

  6. 健康中心

  7. 校园商店

  8. 校内手机无线网络

  9. 校内警察局

  10. 学校会每週安排免费的市区购物行程

  11. 校内有接驳公车,提供学生方便前往校园各地

  【活动】

  学生可以使用阿拉巴马大学裡学生活动中心的所有设施,这裡设备完善器材现代化,有游泳池、篮球、壁球跟排球、网球场跟高尔夫球场。学校也相当欢迎学生参加一个或多个的学生组织,例如学术类、运动类、宗教类、社会类或是国际性质相关的。

  另外也有非常多样的校园活动每天都在阿拉巴马的校园中举行,这些活动包括体育竞赛,音乐会,电影,戏剧,嘉宾演说。都很欢迎语言班的同学一起共襄盛举!

  语言班的同学在初入学的时候就会有欢迎会的活动,平时也会有像是逛街、週末纽奥良旅游、情人节派对….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可选择!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