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娱乐与社交->正文

洛杉矶旅游休闲娱乐指南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3-30

  洛杉矶是一个儿童和成人的乐园。

  从市区坐公共汽车约40分钟即可到达好莱坞。自从1911年在此成立了第一家电影公司后,这里迅速成为世界的电影中心。明星云集,佳片不断,好莱坞引导着全球电影娱乐的方向。

  好莱坞的名人大道上记载着曾经在电影、电视、广播、录音等领域卓有成就的2000余位名人。日落大道全长27公里,以路旁的棕榈树之美名冠全美。游客可以参观历史悠久的派拉蒙电影制片公司。好莱坞较具魅力之处还在于,有一天,你也许会迎面遇上你心仪已久的大明星。

  在迪斯尼乐园,要想玩遍所有娱乐项目,最少要一天半到三天时间。每个节目都惊险刺激,给人带来出乎意料的无穷惊喜。

  此外,洛杉矶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

  唐人街

  唐人街座落在洛杉矶市中心,是华人聚居的地方,有浓郁的中华文化。较受人好评的莫过于饮茶加晚餐的中国餐馆。但要注意夜间前往最好利用出租车。

  小东京

  美国最大的日本人街道。其中美籍日裔博物馆值得一看,小东京以南为洛杉矶治安恶劣区域,不要随意前往。

  欧威拉街

  这里是洛杉矶的发祥地,有墨西哥风格的餐厅、工艺品商店。附近被指定为州立历史公园,园内保存了27幢古老的建筑。街道不过200米,却集中了很多银器、玻璃器皿、皮革制品、民族服装等商店,非常繁华。

  格里菲斯公园

  该公园是全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位于好莱坞以北,面积1600万平方米。内有高尔夫球场及网球场、骑马道、天文台、动物园等。

  洛杉矶交响乐团

  洛杉矶交响乐团是闻名全球的交响乐团。每年夏季都在洛杉矶城内举办露天音乐会,演出季节长达三个月。尤其是在好莱坞露天剧场的演出能使人们体会到欢愉的洛杉矶风情。

  地址:135N,Grand Ave.Los Angeles Philharmony

  洛杉矶道奇队

  到美国不能不看棒球比赛,这是美国的国民竞技,每到赛季,球迷们就如过节般欣喜若狂。洛杉矶道奇队是西部联盟的强队,曾6次夺得全美冠军。

  主场地址:Dodger Stadium,1000Elysian Park Ave

  洛杉矶湖人队

  知道NBA的人就一定知道洛杉矶湖人队,它是NBA中极具号召力的球队。如果适逢赛季,你可以观赏到原汁原味的美式篮球。

  主场地址:Forum.3900W .Manchester Blvd Inglewood.

  洛杉矶国王队

  洛杉矶人人喜爱的冰球队之一,亲临现场你能体会到美国人自由奔放的性格和对体育的热爱。

  主场地址:Forum.3900 W.Manchester Blvd,Inglewood.

  美食名吃

  在洛杉矶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国的美味。其中美国菜味道清淡,主菜以肉、鱼、鸡类为主。一餐中一般只有一道主菜,而沙拉和咖啡是绝不能少的。热狗和汉堡包是最流行的两种快餐食品,经济而实惠。

  在市区有犹太族餐馆与东欧餐馆,在洛杉矶东部有墨西哥餐馆, 在小东京(Little Tokyo)与唐人街(China Town) 附近有日本餐厅与中国菜馆, 沿着海边有新鲜的海产品店。

  部分餐馆

  The Original Pantry

  地址:877 S.Figueroa St

  电话:213-972-9279

  门前经常出现长蛇阵,以"全年营业"为招牌,其纯正美国风味的牛排深受游客好评。

  Philippe`s Original Sandwich Shop

  地址:1001 N.Alameda St

  电话:213-628-3781

  时间:6:00-22:00

  经营三明治,创建于1908年,价格合理,深受游客青睐。

  Mon Kee

  地址:679.N Spring St

  电话:213-628-6717

  被誉为洛杉矶首家中华餐馆,尤其是蟹类与虾类各菜,极为出色,并且收费合理。

  Tommy`s

  地址:2575Beverly Blvd

  电话:213-389-9060

  经营汉堡包,这里稍稍偏离市区,但有观光巴士在此停靠。奶油汉堡及普通汉堡每个1.5-2美元。全年营业。

  Knott`s Berry

  在农夫广场正门的美食可口的鸡肉餐厅,50年的传统菜肴,慕名前来用餐有老老少少,其受欢迎的程度50年未变。

  The Ocean Park Omelette Parlor

  地址:2732Main St,Santa Monica

  电话:310-399-7892

  洛杉矶的早餐以这家较为著名。各种蛋卷饭,好吃不贵。一份大概10美元。经常排队。

  Schatzi on Main

  地址:3110Main St ,Santa Monica

  电话:310-399-4800

  这是著名影星施瓦辛格与他妻子共同经营的餐馆。据说这位大明星常常到他自己的餐馆吃早餐,对他的影迷来说,这当然是不能放过的好机会。

  果酱及草莓派

  果酱店有各式各样Knott's Berry农场的果酱,甚至有薄荷口味的苹果酱。284克的瓶装只售1.7美元,经济实惠。挪特草莓的特制派好吃量又大,即使对蛋糕没兴趣的人也会喜欢。

  美味可口的鸡肉餐厅

  在农夫广场正门前有Knott's Berry农场的鸡肉餐厅,50年代的传统菜肴。

  Maple Drive

  地址:345Maple Dr ,Beverly Hills

  电话:310-274-9800

  由电影名星经营,口味纯正,据称麦当娜等走红演员经常光顾此处。

  50年代情调的Ed Dedevic's

  地址:134N,La Cienega Blvd

  电话:310-659-1952

  是恋人们的较佳约会场所,以其50年代情调备受欢迎。店内装潢、侍者服饰全为50年代风格。有时会有很热烈的摇滚乐表演。

  移步换景

  洛杉矶是美国第三大都市,位于充满阳光的西海岸。好莱坞是妇孺皆知的电影王国,迪斯尼乐园更是全球闻名的游乐园地。加州蜜橘堆积如山,而中国城则充满中国传统气氛。洛杉矶到处是生气蓬勃的观光胜地。

  --------------------------------------------------------------------------------

  景点列表:

  中国剧院 贝弗利山 迪斯尼乐园

  环球影城 好来坞露天剧场 好来坞名人大道

  日落大道 圣莫尼卡

  旅行建议

  气候与旅游

  洛杉矶属温带和***带气候。1月份平均温度为-6℃左右,夏季温和多雨,7月份平均温度为16℃左右。年平均降水量为1000毫米左右。

  洛杉矶的天气一年四季温暖舒适。从六月到十月和我国的夏天气温相近,因为几乎不下雨,不用携带雨具。

  平时服装有T恤和裤子就够了。晚上可能稍微凉一点,需要长袖衣服。冬天有时也刮起冷风,有时也下小雨,需要风衣或皮衣。

  各月平均气温参考表

  月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最高℃ 18 17 18 19 20 22 24 24 24 23 21 19

  最低℃ 7 8 9 11 13 15 17 17 16 14 17 9

  吸烟规定

  洛杉矶严厉反对吸烟。在大部分的建筑、餐厅、公司和酒吧均禁止吸烟,一般只有在野外可以吸烟。

  治安状况

  洛杉矶的治安状况较差,在旅行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晚上使用自动取款机时,要小心周围,确认安全后使用(洛杉矶的很多警察局都备有自动取款机,可在车中直接使用)。

  2、不要带着大量现金长时间呆在一个地方。

  3、尽量晚上不上街。

  4、在宾馆内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5、逛街时,尽量别让行李离开身边。

  6、汽车里边也并不安全,所以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7、白天的大部分区域比较安全,但是城里的百老汇7号街南区最好不要去,尤其是晚上要特别注意。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