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娱乐与社交->正文

看美国星罗横布的文化娱乐场所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3-30

  为了满足人们的精神要求,美国各地的娱乐场所比比皆是。

  1.艺术中心

  美国各大城市都拥有自己的艺术中心,纽约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娱乐之都。它拥有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以“不夜街”著称的百老汇大道等世界闻名的娱乐场所。

  林肯艺术中心建于1969年,是全世界最大的表演艺术联合体。艺术中心以下设有大都会歌剧院、纽约交响乐团、朱丽亚特音乐学院、定期剧院和图书博物馆。

  纽约百老汇大街以巴特里公园为起点、由南向北贯穿曼哈顿岛,全长25公里。人们通常所说的百老汇是指作为纽约表演艺术中心的—部分,分布于第41街到第52街之间的40余座百老汇剧院,百老汇剧院通常有500—1000个座位。每天夜里都有红极一时的明星登台表演,以高水平的艺术表演吸引着成千上万的观众。

  美国首都华盛顿是一个政治中心,即使如此:它仍然拥有庞大的艺术中心。

  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出现于70年代,它拥有歌剧院、艾森豪威尔剧院、特雷斯剧院等三座优秀的剧院,十多年来,这里一直上演世界上优秀的芭蕾舞、现代舞蹈和歌剧,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还是国家交响乐团和美国电影协会剧院的基地,后者以上映世界较佳影片为特色。

  2.博物馆和美术馆

  美国几乎所有的城市至少都有一个美术画廊和博物馆,在美国760所博物馆中,最著名的有华盛顿的国家艺术博物馆,纽约的国立美术馆、大都会博物馆、现代美术博物馆,以及芝加哥美术馆、波士顿美术博物馆等。

  美国的博物馆和美术馆大多外表巍峨壮观;内部宽敞明亮,参观博物馆时,可以租一个盒式录音机,边参观边听介绍展品内容的录音。

  许多博物馆不仅具有传统职能,而且现已成为多种娱乐活动的场所。例如,华盛顿的各大博物馆坚持为公众举办免费音乐会;国家艺术博物馆的花园中每星期日晚7时举行免费音乐会,著名指挥家理查德.贝尔斯经常在这里指挥管弦乐队演奏;菲利普斯博物馆每星期日下午5时举办免费音乐会和朗诵会。

  美国的周末报纸常有博物馆及美术馆的文化活动专栏,地方刊物也可查到博物馆的活动安排及可供参观的展览项目。

  3.图书馆

  美国还是一个讲求“自我进修”的国家,它拥有14420多所图书馆,其中有9500多所免费的公共图书馆,1400多所大学图书馆和近300所国家图书馆。它们每年出借的书籍在8亿册左右;全国每年出版的新书在两万种以上,平均每大销售量达100万册;美国还有大约1000万人参加各地的读者俱乐部,他们经常可以买到折价优惠的书籍。

  今天美国的图书馆已不仅是供人们阅览图书和查找资料的地方,它还是举办教育、文化娱乐和社团活动的场所;大图书馆都经常举办各种文艺演出、展览和报告会,并放映不同语言的电影。

  国会图书馆便是华盛顿的一个文化中心,它的库利奇礼堂开放于1925年,长期以来一直是欣赏室内乐的地方;今天人们只要花25美分,便可在这里欣赏一曲弦乐四重奏,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图书馆还是热爱诗歌的人们经常聚会的地方。福尔杰图书馆定期举办午间诗歌朗诵会,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午间缪斯”;美国国会的诗歌顾问图书馆也是引人入胜的诗歌中心,许多美国著名诗人亲自到达座图书馆中朗诵自己的作品,这些诗歌朗诵深受人们欢迎,听众往往须买站票入场。

  除去以上这些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文化娱乐外,美国人还喜欢自己亲自动手修缮和美化住所,喜欢木工、缝纫、园艺,也喜欢集邮、雕刻和冲洗照片,做这些工作,他们不觉得厌烦,也不觉得低人一等,而是从中感到无穷的乐趣。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