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娱乐与社交->正文

创意圣诞节——美国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3-30

  最智慧留学见闻:用圣诞培养孩子商业意识

  在美国,感恩节和圣诞节可以说是较受重视的两个大节日了。从11月份开始,商家就开始借助这两个节日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大家也纷纷到书店或商场去选购精美的各种贺卡和圣诞礼物了。贺卡种类繁多,即使设计图案一样,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出大小不同,或者纸质不同的款式。于是大家都开始兴奋起来,这种节日的氛围和感觉会一直持续到元旦。

  记得有一个周末,在去商场购物的路上,我注意到路边有一些小广告牌,还有一些电线杆上都在宣传自家的GARAGE SALE或者YARD SALE,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和浓厚的兴趣,我让家人开着车转了几家,发现很多举GARAGE SALE或者YARD SALE的家庭都是有小孩的家庭。通常都是由小孩子负责收钱,帮助搬小件物品,这让我直观地感到美国人的商业意识原来从小就开始培养了,这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