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穿着时尚->正文

美国购物心经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3-30

  1、日常用品:

  由于每个地方的情形不一样,下面列了几个在美国比较普遍的购物场所,供你参考。

  按价格,最便宜的是Wal-Mart,且东西比较全。

  Ross和Fred Meyer的东西也比较便宜。Nordstrom,Bon Marche 百货中心的东西相对贵一些, 但质量不错。日常用的小东西去grocery store,如Rite Aid, Bartell就够了。很多城市有卖旧货的店,即Thrift或Second-hand Store,很多东西都价廉物美。若要买文具,Office Depot 和Staples 是人们常去的地方。Big 5 是专营体育用品的商店,货品齐全,并且经常会有打折。

  2、电子产品和网上购物:

  若你准备买数码照相机、电脑、手提式电脑和别的电子产品,网上购物将会为你省下不少钱,经常是比商店里便宜数十甚至上百美元。主要原因是网上买东西省去了销售中间环节的费用。

  推荐几个有折价卷(coupon)和有商品打折资讯的站点:

  www.slickdeals.net ,www.ableshoppers.com ,www.gogoshopper.com ,有很多减价商品。

  www.overstocks.com 是陈货或改装(refurbish)的商品,但质量不差。www.shippingonly.com 买东西只需付运费。很棒!

  www.dealsea.com ,www.webshopper.com , bbs.mit.edu ,也经常会有网上商品的资讯。

  www.ebay.com 上竞拍的站点也可以买到价格便宜的东西。

  3、买车

  关于买车,大概你周围每个有车的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经验和你分享。所以在这就不多谈了。不过提供几个有用的网址:

  www.kbb.com 可以对旧车进行估价(trade-in price)。

  www.edmunds.com 是一个买旧车的经典网站。

  www.autotrader.com 和 bbs.mit.edu上有很多关于买车和学开车的技巧。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