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赴美准备->正文

留学美国:关于波士顿机场和租房的点点滴滴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3-30

  首先,如果你到达波士顿的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话,很可能你是从美国境内某个机场转机过来的。所以一般入境程序已经走完了。

  跟着指示牌去Baggage Claim,关于拿行李需要注意几点。

  1、这里手推车是要投币的,2、3刀的样子,不贵,但是投币只收25美分的quarter, 所以有很多行李的同学要准备好零钱。

  2、会时不时有好心的机场人员推着车过来问你是否需要帮忙拿行李。如果你回答yes的话,是要给小费的,5刀。

  3、如果你的行李没有到需要等下一班飞机,如果随身有笔记本,可以在机场免费上网。

  4、机场有Bank of America的ATM。如果有需要的话,中国建行龙卡双币种的童鞋可以在那里提现,上限是500刀。这点基本上每个机场都有。

  5、机场内书店有卖明信片和邮票,机场Terminal E和Terminal C有邮筒,要寄明信片的同学可以寄,这点基本上每个机场也都有。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