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赴美准备->正文

留学美国 飞机上的哪些恶行最难忍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3-30

  对于赴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乘飞机赴美国是难免的。在飞机上,空间有限,挤在窄小的座位上,被迫同航数个小时,有哪一些乘客恶劣的行为,让你受不了?别人的椅子往后靠,侵犯了你的空间?邻座乘客的大肚腩或是长腿伸延到你的座位?乘客在吃洋葱圈,味道充斥在机舱里面?还是其他更多举不胜枚的例子,让你在充满压力,疲倦的万尺高空上,总是透不过气来。

  航空公司的规则和费用不断增加,机舱的服务和舒适度却一直下降。现时,航空公司一般会先填补座位中间的位置,再把窗边或通道两旁的位置出售,有些飞机的座位越来越窄,企图挤出更多的通道空间。旅客在机舱里面,做出一些他们从来也不会在家里或办公室的恶劣行为,总是令人坐立不安。

  万一你坐在中间位,与两个陌生人一起飞行数个小时,相互伸肘,罢佔扶手的位置。又或是旁边打游戏机和听音乐的乘容,不顾对你造成的打扰,声浪调较很大。又或是看著一对沮丧和疲倦的父母,无法控制自己的孩子不停踢前面的椅背,一直翻出旁边的餐桌,你总是有口难言。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