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赴美准备->正文

留学生节假日回国行李“缩水”(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pedaisy   发表时间: 2012-03-30

  圣诞假期是海外留学生休假回国的好时机。除了回家探亲之外,受亲戚朋友之托带点奢侈品、化妆品或者电子产品回国并不鲜见。不过今年留学生回国的行李箱内似乎并不能塞下多少贵重物品,这都起源于不久前推行的海关54号令。

  网名为xinying欣莹的网友在百度知道中提问,“我在美国留学有充分的资料证明我是留学生不是搞走私的,马上要回国会带上一台macbook,自己用了几个月了,根据海关54号令也要交税么?”近日在各大留学生论坛,类似这样询问回国能带多少东西、能带什么东西的帖子正热,留学生们为自己的行李包里装什么疑惑不已。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回来的留学生Eric说,“原本每年的行李都是尽可能的多带,但是今年为了避免出现问题,是尽可能的少带。”部分谨慎的留学生也和Eric采取同样的做法,让行李尽可能地“缩水”。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