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教育制度->正文

欲送子女留学 家长提前2年探班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3-29

  2012年美国大学联盟奖学金选拔正式启动,15所美国大学提供125个奖学金名额,其中全奖有17个,还有108个50%—70%奖学金。记者在现场发现,除了高二、高三学生家长外,一些高一学生家长也早早过来“探班”,了解行情,为今后孩子的出国留学预热。

  “我孩子现在在华师大二附中读高一,我觉得等高三再了解行情太晚了,现在就要打听起来。”一位学生的家长告诉记者。无独有偶,记者在现场捕捉到了不少高一爸妈的身影,家长邱女士称,自己的儿子在市重点读书,将来想考常春藤院校的,名校很难考,从大一就要开始抓。

  业内人士杨先生表示,现在学生及家长申请赴美留学存在一些误区,比如说有的学生眼高手低,盲目追求常春藤,有的则对申请流程不清楚,有的高三3月份才提交9月份的入学申请,肯定来不及。此外,本次信息日为2011年秋季入学奖学金的最后选拔,同时也是明年秋季奖学金选拔的预热活动。对于错过上年度和美国大学面对面交流的学生和家长来说,是一个了解院校、确定课程、明确差距的好机会。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