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美国教育制度->正文

美国大学兴起校园“禁烟”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3-29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报道,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开始在校园禁烟,禁烟区域甚至包括校园中心的四方广场和人行道等户外场所。据美国不吸烟者权利基金会统计,从加利福尼亚到新泽西,至少43所大学已在推行禁烟行动,且这一趋势仍在不断扩大。

  美国不吸烟者权利基金会成员布朗森·弗里克说,已禁烟的学校大多数是社区学院和走读大学,但越来越多配有学生公寓的大型院校,正在讨论校园内的禁烟行动。

  美国大学健康协会成员贝齐·福伊说,学生的许多习惯,都是在大学期间养成的。因此,减少他们接触香烟的机会,可能会带来长期的效果。她说:“如果不让学生在校园吸烟,如果在学校买不到香烟,这肯定会对阻止学生吸烟有帮助。”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