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国留学 -> 预科申请

留学生体验:一年预科的关键在哪里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 预科申请

Updated on: 2012-03-29

  一年的预科生活,最关键的就是要培养自己的自控能力和独立能力。学校里,有严格的考勤制度,每个阶段的课时都必须要保证85%以上的出勤率。只有这样,才能够为预科学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再有,就是一定要勇于与外教老师去交流,积极主动地去学习,认真把每天学到的知识消化掉。

  必须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方法。

  其实,在4个阶段的学习中,语言是重要的。语言的学习一定要天天坚持,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没有持续性。有恒心,有毅力,认真的付诸于实践,才能取得进步,否则是很难进步的。例如,练习听力吧,在天天听得时候,也许不会发现自己的进步,但是,假如一个星期没有练习的话,第二个星期再听,肯定会发现自己退步了许多。而且,在第一,第二阶段,我们不建议孩子们去考雅思,应该把重点放在对课本的基础知识的理解上,不能急于求成。如果基础打得很扎实的的话,第三阶段再去考雅思,自然会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就拿我现在10教室的学生来说,他们在上第三阶段的时候,就已经有7个孩子考到了6分。Micky, Cheryl, Kobe, Barry, Steven, Rachel, Coffee 都取得了6分的好成绩。

  因此,这3个因素是至关重要的。每个孩子都必须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而且,希望每位家长都能够有意识的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让孩子提前适应这种生活,不要让孩子总是像温室里的花朵一样。

  其实,不管是成绩好的孩子,还是成绩不太好的孩子,对于我来说,他们都是我的骄傲,因为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各自的优点。

  相信,预科生活将是他们人生中最难忘怀的时光!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