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学历认可与认证->正文

出国留学谨防假文凭!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3-29

  美国北达科他州狄克森州立大学涉嫌向400多名外国留学生颁发假文凭。这些留学生大部分来自中国。

  审计报告公布后,副校长已提交辞呈,另有一位教务主任自杀身亡,这名主任生前管理的商业课程有多名获得假文凭的留学生参加。

  审计报告显示,自2003年以来,共有816名学生参与了该校的国际课程,经调查后发现,其中743名学生的档案文件存在问题。在410位获得狄克森州立大学及他们的母校联合颁发的文凭当中,只有10位留学生真正完成取得文凭所需要的课程和学分。这410名留学生当中,95%来自中国,其余的来自俄罗斯。此外,在120名在读学生中,仅39名学生修完所有课程,并有资格获取学位。

  招生中的不少硬性要求被人为降低,甚至对一些造假行为视而不见。更重要的是,在颁发毕业证书时也采取了不负责任的方式。这导致学校成为“文凭工厂。

  这些学生的文凭将被撤销。不过,学校保留这些学生重新通过正规途径获得文凭的权利。显然,他们没有完成学业要求,但是却取得了文凭。我们将给予他们机会,重新完成学业要求。

  报告建议狄克森州立大学先取消与海外大学签署的127份合作协议。审计官员发现,很多参与签订协议的海外学院缺乏有效的注册程序和校址,也没有详细的教学计划。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