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学历认可与认证->正文

拥有IB国际文凭的好处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3-29

  一般说来,如果学生持IB国际文凭,则不需要参加其他的考试。值得提醒的是,美国大学在录取学生时,十分重视学生的高中表现,即学生在高中阶段的课程成绩、班级排名、上课讨论表现以及参加的社会工作情况等。

  留学美国IB国际文凭也是敲门砖,优越教育专家指出,严格说来,美国的大学没有入学统考。近三分之一的高校是两年制社区学院或初级大学,仅凭高中毕业证即可入读。另外三分之二的高校是四年制大学,认可ETS(能力性向考试)和ACT(综合成就考试)。

  麻省理工学院对IB国际文凭高等级考试成绩优秀者实行奖励学分制。IB数学高等级考试成绩6至7分相当于微积分I级(12学分)。IB物理考试成绩为6-7分者相当于物理I级(12学分),IB化学考试成绩7分者相当于化学I级(12学分),IB生物考试成绩为6-7分者相当于生物基础(12学分),任何一门IB人文科学考试成绩在6-7分者将获得总选修课的9学分。

  IB国际文凭是学生进入大学所拥有崇高资历的象征。该课程最大特点就是强调学生全面身心发展,培养具环球观的“世界公民”。来自国际文凭组织的数据说,2004年全世界有2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IB文凭考试。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