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返回首页->留学就业前景->正文

美国10大就业率高的高薪职业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xiaonancy   发表时间: 2012-03-29

  美国留学毕业后的就业问题是很多人关注的,那么,如何才能精准的把握就业脉络,选择对未来工作较为有利的专业呢?美国大学专业上百种,有的专业象征就业金饭碗,但有的则很难找到工作。据美国薪水检测网统计:

  1.石油工程。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930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57000美元。

  2.航空和航天工程。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59400美元,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108000美元。

  3.化学工程。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648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8000美元。

  4.电机工程。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608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4000美元。

  5.核工程。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639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4000美元。

  6.应用数学。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564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1000美元。

  7.生物医学工程。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548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101000美元。

  8.物理学。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507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99600美元。

  9.计算机工程。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61200美元,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99500美元。

  10.经济学。大学本科毕业生中位年薪为48800美元,大学本科毕业生职业生涯中期中位年薪为97800美元。

  以上就是美国10个高薪专业的介绍,人口普查局的资料还发现在各个大学专业中,精算学、药理学、教育管理、学生辅导、地质和地球物理工程、天文和天体物理、师范教育、农业经济、医疗技术、大气科学和气象等专业的学生,最容易找到工作,毕业后的就业率最高。

优越留学

资深顾问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