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本科转学】均分85,三本独立院校学生成功转学Top 30曼彻斯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5-14

随着国内高考、考研、就业竞争激烈程度与日俱增,出国留学的学生们的人数逐年上升。

如果高考失利,或者本科专业不是很喜欢,本科期间就不能转专业和转学了吗。

答案是否定的,国内本科转学申请英国大学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尽早规划、早申请早准备才能逆袭。

申请背景:

独立学院, 数字媒体专业, 大二在读,均分85,申请时无雅思

Offer结果: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Fashion Marketing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Fashion Marketing

**案例难点分析**

1.本科转学,目标院校对学生申请要求比较高;

2..没有任何的实习实践经验,课程比较重,没有时间做相关的实习实践工作。

高考失利,录取独立院校:

K同学高考失利之后,志愿填报只能选择一所三本独立院校,整体的院校背景不是很好。

在就读到大二的时候,学生了解到三本院校申请国外的研究生很多学校不在认可名单范围之内,即使分数比较高也很难申请到排名比较高的院校。

不满现状,考虑英国本科转学:

学生在国内就读期间的体验不是很好,学术氛围不是很足,所以在咨询机构之后了解到可以本科转学到英国,完成学历背景的提升。

K同学均分成绩还不错,有85分,如果转学的话有希望可以申请到世界排名前一百的院校,学生和家长商量之后打算国内暂时不退学,同时申请英国的本科做转学准备。

选择优越,成功转学QS前30英本名校:

学生和家长在9月份找到优越办理留学,提出的诉求是希望学生能去百强院校。

顾问老师发现学生成绩比较好,同时仔细查看了各个学校的要求,有的学校时尚营销需要学生提供作品集,立即积极指导学生准备。

经过综合的分析定位,帮学生选定了传媒的一些院校,高中低档位的学校都有选择,较大程度去规避申请的风险。

学生积极配合我们准备申请的相关材料,并在学校申请开通的及时递交上去申请。

在申请递交后利兹大学发了补充作品集的要求,学生因为之前及时准备了作品集,所以在学校补交材料邮件之后就及时给了学校,没有耽误任何申请进度。

因为今年申请英国的人数暴增,申请受理的速度特别慢,学生一度担心没有一个学校能发录取,终于在递交申请后大概8周的时间来了录取,并且有排名QS前30的曼彻斯特大学,学生对offer结果很满意。

院校申请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Fashion Marketing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Fashion Marketing

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Fashion Marketing with Management

院校:UAL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专业:Fashion Management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英国学校是提前一年申请,所以先申请的录取结果会更容易,等到后期申请,学校有可能没有位置关闭此专业,也有可能到后面择优录取,所以申请要趁早,早规划,早申请。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