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末班车申请】2021留学申请的末班车,还等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3-06

三月份了,想今年出国留学还来得及申请吗?

答案当然是:当然来得及!

学生们经常会在网上看到有文章说,英国申请时间是9、10月。这个说法并不准确。9、10、 11月份是英国秋季入学的黄金申请时间。

黄金时间≠唯一时间≠最后时间!!

以今年为例,2021fall申请的学生目前2轮申请将于12月中旬左右陆续关闭,3轮申请在2月份底开启。

如果打算考研后申请英国硕士,现在开始准备留学,是能赶得上第3轮申请的!!

优越留学作为主打英国G5类高校的高端留学中介品牌,拥有众多G5院校申请实力。

优秀的文书帮助学生3轮申请也能拿到理想offer。文书的口碑在于文书实力扎实水平高,原创度有极高保证外,还善于挖掘学生的闪光点,文书更偏向于定制化。

相关链接:

赶上申请末班,看看2021申请季同学们都拿到什么offer了?

英国硕士申请:英国大学目前申请情况汇总

优越留学 ,英国本土机构,擅长英国名校申请,外籍文书加持你的2021留学运!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