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海外申请】英本61分无GMAT,斩获华威&KCL金融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2-25

华威大学和伦敦国王学院商学院金融类项目一般对英国本科是65-70的分数要求,对国内985/211大学要求更高,一般需要87+,往往还需要高分数的GMAT。优越顾问Daniel老师用专业的院校定位和高质量文书,让学生仅仅用61分出头,就成功逆袭华威&KCL,如愿收获金融专业offer。

申请背景:

英国本科,商务管理专业,均分61,无GMAT

院校递交申请时间:

2020年9月底-10月初

Offer结果: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Sc Banking and Finance(1.29收到offer)

院校: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Business and Finance(1.9收到offer)

院校:UCL

专业:Management (Finance方向) 面试(1.21收到)

**案例难点分析**

1. 学生申请金融专业对背景要求高,学生本科商务管理专业无背景优势;

2. 学生本科部分计量类的课程分数偏低,且均分也不高;

3. 学生的课外实践经历比较少,只有一个短期实习,文书能发挥的素材有限。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本科是英国本科,日常都是英文授课,所以英语底子较好。

【实践经历】

项目:实习

项目主题:证券公司投行部远程实习

项目时间:2020.08~2020.09

项目内容:完成公开募股和准备财务报表;负责公司季度债券的验证,包括企业财务数据的更新,公司发行人和董事的在线担保;检查季度债券,发出债券提醒函以及设计国家债券发行每周报告等。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申请世界排名50左右的名校:学生本身在英国读的本科,硕士阶段还是想申请世界排名在50左右的名校;,因为本科没有涉及什么会计金融的课程,只有1,2门比较基础的科目,比较喜欢银行和商业金融类的项目,所以申请专业要求不太偏量化的学科。

·顾问选校重点·

专业选择扬长避短:学生的申请定校难点主要在于专业的选择,学生不想学太量化的课程,所以在专业选择上Daniel老师当时仔细挑选了合适的金融类项目,这需要顾问有较高的专业度,得熟知各个学校申请项目的要求以及难度。

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Sc Banking and Risk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Sc Development Finance

院校:King's College London(KCL)

专业:MSc Banking and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of Leeds

专业: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MSc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专业:Msc Business and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Economics,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专业:MSc Finance

院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专业: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院校:Durham University

专业:Management (Finance) MSc

院校:UCL

专业:Management (Finance方向) MSc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等。

重点注意事项:

1.把握申请时机:服务老师递交及时,学校首轮申请刚开就投递出去了,抢占了申请时的一个时间优势,后期也积极解答学生的疑问。

2.深度润色文书:因为学生经历不算多,没有课外活动,只有一个短期实习,能发挥的素材其实比较有限,所以文书需要“润色”和“包装”的有深度和丰富一些,为申请成功保驾护航。

【顾问介绍】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