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独立院校跨专业逆袭成功世界前100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2-22

学生是独立院校本科背景,韩语专业跨专业申请国际关系专业,目标申请院校都是TOP级别的院校,而且对于申请者各方面要求都很高,需要学生有好的院校背景加上丰富的实践经验。Cindy老师始终站在学生的立场上分析问题,用专业经验为学生出谋划策,最终凭借高质量文书,学生成功获得名校青睐,收获offer。

申请背景:

独立院校,韩语专业,均分86,一年工作经验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专业:MSc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案例难点分析**

1. 学生背景是双非独立院校,院校背景方面无优势;

2. 本科韩语专业,跨专业申请世界前100名校有难度。

**申请人核心竞争力剖析**

【学术能力】

学生整体在大学里的表现是非常优异的,语言类的专业其实能取得高分并不容易,因此有86分的成绩已经算是同学里的佼佼者。再加上学生本身有一年的韩国交换经验,所以整体学术背景还算是不错的。

【交换经历】

2017年,学生前往韩国梨花女子大学(Ewha Womans University)进行了一学期的留学交流。

【实践经历】

项目1:

项目主题:韩国全罗北道(省)政府上海代表处实习

项目时间:2019.02~2019.07

项目内容:日常文件翻译

项目收获:明白了面对各种文化差异沟通的重要性,以及国与国之间只有相互友好合作才能共赢。

项目2:

项目主题:国际时尚成衣品牌公司实习

项目时间:2018.07~2018.09

项目内容:公司日常文件翻译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确定选校方案】

·学生核心诉求·

排名前100院校,国际关系或者商科下的管理方向:学生本科是独立院校,所以想在硕士期间去一个排名比较靠前的院校,完成学历背景的一个提升。学生在韩国交流学习期间感受到了其他国家文化之间额碰撞,进而对国际关系的研究产生了兴趣,因此选择硕士跨专业申请国际关系或者商科管理类专业。

·顾问选校重点·

1.从各院校录取要求出发精准规划定校:双非独立院校的学生转专业本身就有很大的难度,需要顾问老师非常熟悉和了解各个院校的录取要求和风格特色。而优越本身就是专做英国留学申请的机构,我们相比于其他机构来说,专业度会强很多,做的工作要细致专业更多,顾问老师对于院校申请的把控度更精准。这样去匹配学生的需求,满足学生的出发点。

2.配合学生诉求完成专业匹配:学生诉求是名校的背景提升,职业规划是以后去政府机构或是非盈利机构,那么Cindy老师就从学生自己的立场去出发,结合她自身的学业经验+工作经验,去帮学生推荐一些合适的专业。学生涉及到转专业,顾问Cindy老师充分了解学生的各项背景和诉求后,两者相结合给学生提出有帮助的选项,去帮助学生申请到理想的结果。

3.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MA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Sc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Globalisation, Trade and Industry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University of Sheffield——East Asian Business MSc

University of Sheffield——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MSc Public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MSc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MSc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MSc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University of York——MSc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York——MPA Public Administration -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申请材料准备】

申请材料清单:

本科四年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工作经历,语言成绩等

重点注意事项:

定制文书突出个人优势:学生自身的学术背景并不占任何优势,是双非独立院校,但是学生想要申请TOP100名以内的名校,并且涉及到转专业申请。而转专业的学生对于文书要求非常高,模块化的文书是肯定不行的,需要在PS文书里面体现为何要转专业,并能对未来要申请的专业要有非常好的自我认知,所以个性化的文书非常关键。优越的文书都是百分之百原创定制的,可以较大程度地去展现学生本人的优势和特色。

【顾问介绍】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