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低分逆袭】凭借超前规划意识,211低均分递交一周后拿下UCL录取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1-01-22

学生是国内某211院校药物分析专业的学生,对所学专业学科有深入理解,并且有明确的人生规划,申请短板在于均分较低。学生大二时就确定留学并签约优越,在顾问的留学规划指导下,完成了刷分、实习以及项目计划,最终成功逆袭G5,获得UCL录取。

申请背景:

国内211院校,药物分析专业,均分80

申请时间节点:

UCL递交时间:2020.11.9

获得offer时间:2020.11.18

Offer结果:

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专业:Pharmaceutics MSc(点击查看offer)

院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专业:Clinical Pharmacology MSc

院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专业:Drug Discover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MSc(点击查看offer)

Z学生就读于某211大学药物分析专业,对于所学专业及学科有自己的深入理解,而且也有明确的未来职业规划,希望成为一名与标准接轨的药学工作者。

如今日益激烈的名校竞争开始促使那些有意出国读硕士课程的学生提早开始进行留学准备,所以学生在大二时就已经有了出国读硕士的想法,并且在大二时就选择了优越完成了服务签约,开始着手准备出国留学相关工作。

从时间上来说,大二开始准备留学不会很局促,可以好好打磨申请材料并且进行相关的背景提升。因此,优越留学Nina老师给学生量身制定了详细的刷分计划和一系列的实习&实践项目计划。而且从最后递交的院校申请材料来看,无论是学生的软性背景还是硬性背景,也都有得到一个提升优化。

在Nina老师的建议下,学生选择参与了国家大创项目组进行相关科研活动,并且利用放假时间进入医院药房实习,大三的时候还参观了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和药学前沿高峰论坛,这些实践活动经历开拓了学生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专业的理解,对学生申请也是比较有利的一个拓展。

学生的冲刺院校是UCL,一般情况下学校会要求985/211学生均分85+,而学生均分是80,为了让自身的能力更好地通过文书展示给学生招生官,学生选择了优越的外籍文书润色服务项目。通过外籍文书的润色,学生的文书表达更加西式化,用词更加地道,也更贴近院校的录取标准。

2020年11月9日向UCL递交材料,11月18日就收到了UCL的con offer,学生成功收获G5名校offer,前期付出的所有努力都得到了汇报。学生超前的留学规划意识和努力,顾问详细的留学规划指导方案,以及出色的文书材料,这些都是构成学生成功低分逆袭的关键因素。

【相关案例分享】

学生背景:

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专业,均分84

申请结果: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Biotechnology MSc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Biopharmaceuticals MSc

University of Glasgow —Biotechnology MSc,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Applied Biosciences and Biotechnology

【顾问专业申请建议】


如果学生已经有出国留学的打算,一定要尽早开始进行相关的规划准备,越早开始准备,拿到offer的几率越大。

可以的话,早点找中介把留学的事情定下来。中介会给到学生明确的选课建议,以及每个时间段都会提醒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学生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课程的刷分,尤其是专业课程,另外多做一些相关的实习, 科研学术经历,这样也会有助于最后的申请。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