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金融工程硕士:专业申请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0-11-25

英国是世界金融中心,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留学生来英国申请金融相关专业。英国很多大学里都设置了金融工程专业,一般由几个学院交叉联合进行授课。

金融工程在某些大学中属于金融学的分支,多是商学院和工学院联合创办或者直接开在工学院里。其研究方向较金融学更细、更专,主要学习金融行业内的技术、操作和原理,依赖金融衍生工具,比如期货、期权、远期、互换等等。

金融工程注重在金融衍生品和固定收益产品的技术构建,投资分析,偏向于技术岗位。

【申请要求】

金融工程通常不要求本科必须是商科出身,偏好有工科背景的申请者,例如计算机科学、生物工程等,看重数学、编程方面的能力,同时有金融行业的经验会有加分。

【推荐院校】

华威大学

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该门课程是由华威商学院,统计系,数学系联合开设。

申请要求:

该专业需要申请者有很强的数学和统计或则会计量经济能力。

雅思7单项6,至少2个是6.0或6.5。

不硬性要求,但能提供700+的GMAT将对申请有利。

伯明翰大学

Masters/MSc Financial Engineering

该专业可以说是一门典型的金融工程专业,课程设置上几乎没有金融商科的专业课,全部都是数学与计算机方面的。所以会侧重于计算工程、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编程等方面的知识,运用基础的数学和统计理论,来分析和管理金融。

申请要求:

2:1学位成绩,就有数学及高数相关的课程背景

雅思6.0(各项不低于5.5),或者托福80分(写作、阅读和听力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21)

雷丁大学

Master's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这个金融工程专业就是开在ICMA中,同时拥有英国,欧洲和美国先进的认证机构AMBA,EQUIS和AACSB的三重认证。课程专注于研究风险分析,投资组合管理,设计交易策略或计量经济分析等方面的学习,还提供有关C++和其他编程工具的全面培训。

申请要求:

2:1学位成绩,必须具有非常好的计算能力,优先考虑数学和工程学背景申请者

雅思7.0(各项不低于6.0)

如果没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提供较好的GMAT成绩

格拉斯哥大学

MSc Quantitative Finance

开设在Glasgow亚当•斯密商学院,该专业旨在让学生了解金融市场机构以及金融数据预测,并将C++和Matlab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学校配备有Bloomberg彭博实验室,学生可以借此机会提升就业技能。

申请要求:

经济、金融、工程、物理或其他数学相关专业背景。

曼彻斯特大学

MSc Quantitative Finance

开设在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曼大商学院。该专业侧重于让学生全面了解金融决策所需要的计量方法,学习如何设计新的金融产品,并获得计量金融理论及应用方面的专业知识,学校为学生专门开设了免费的CFA培训课程,学生均有机会参加。

申请要求:

金融、经济、数学、统计学、物理、工程、精算或决策科学专业背景。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