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跨专业必读】跨专业申请CS也能敲开G5大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25

【学生背景】

同济大学,自动化专业,均分86.58

【录取院校】

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

【案例概述】

学生本身院校背景和成绩比较优秀,但是因为对计算机领域更感兴趣,不想申读本专业,所以要求转专业申请。虽然学生所学课程中并没有太多计算机相关的课程,但学生在校期间参加了2段软件开发的创新项目、校外也参与了一段轨道交通智能检测系统的系统开发,对计算机专业有比较深刻的理解,鉴于实践方面的优势,当时建议学生可以提交一份所参与项目的项目报告作为辅助材料,最终是收获了包含UCL、爱丁堡在内的所有申请院校的offer。

【申请方案与结果】

申请结果:

6所院校全offer。(点击这里,查看更多名校案例

部分offer展示:


【中介选择】

之前因为考虑保研和工作的原因,还没有确定好出国,当时找到优越的时候,已经是申请季的后期阶段,时间比较紧张,由于英国院校此前已经发放了不少offer,竞争压力也是较大的时候。学生决定出国后就查询了很多留学机构的信息,最终找到了我们优越,在和上海优越留学Nina老师上门详细沟通后,老师对学生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做了客观分析,提供了大量相似的案例,对于学生转专业的诉求予以肯定并给出了可行性的方案建议,在对Nina老师专业度的认可,以及此前了解到的优越文书的口碑,当天就签约了优越。

【确认优越的主要原因】

1.文书口碑好:优越留学专注于英联邦留学,对英国院校的文书要求熟知度高,文书也会根据每个学校的要求进行修改,针对性强,此前也有朋友推荐优越留学,口碑在线;

2.服务内容全面:作为一家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除了常规的申请服务,还会提供免费一年的海外增值服务,为初次赴英的学子提供便利性;

3.顾问耐心专业:整个面谈的过程,Nina老师对每个学校转专业申请的要求非常了解,并且帮学生依次进行了分析,对于整个申请的流程以及服务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学生的问题也都一一耐心回答,充分肯定了Nina老师的专业素养。

【顾问简介】

Nina(罗妮娜)

商科背景,英国罗素大学-利物浦大学留英硕士,留学行业从业时间超5年,已服务上百位学生成功就读英国名校,精通英高申请、金融&工科&传媒&教育&艺术等多领域本硕申请、英港澳联申,尤其擅长硕士转专业、2+2、3+1等合作办学申硕,定位精准,案例丰富,耐心负责。(点击这里,查看更多顾问团队信息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