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双非理工科背景,收获UCL、KCL、爱大等多所名校法学院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24

案例分享:双非学生录取英国G5大学热门专业--LLM

学术背景:浙江理工大学,法学专业,均分90,雅思 无

实习经历:律所+法院两段实习经历

录取院校

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

Timeline

首次咨询:2019年3月

开始申请:2019年4月

提交问卷:2019年4月

准备材料:2019年5月

文书定稿:2019年6月

递交申请:2019年9月

获取offer:

2019年10月:杜伦offer

2019年11月:KCL的offer

2020年4月:UCL的offer(点击这里,查看offer详情

案例分析:

1、规划做的早:学生做事非常有条理,知道自己下半年要准备司法考试,时间会比较紧张,所以出国留学这块早早就开始规划起来了。

2、方案定的准:咨询初期,因为顾问老师每年带的申请LLM的学生特别多,了解了大致情况之后,迅速给到学生推荐方案:

一梯度 UCL

二梯度 Edinburgh KCL

三梯度 Manchester Bristol Durham

果然这个方案也是非常符合学生预期的。

3、细节扣的深:比如UCL的LLM从18年开始需要单独补充一篇written work,这些事宜也都提前告知了学生去准备。并且还给她提供了去年成功录取同学的资料作参考。

4、进度推进快:学生沟通一周后就直接和我们签约,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因为学生材料准备的早,后期和文案老师沟通修改也很顺畅,文书很早就定稿了。这样等大四开学后,拿到学术材料及时递交了申请。

学生均分非常突出,但是国内保研院校又不理想,由于要准备司考也没时间备战考研,所以选择了出国留学。选择我们优越是看重了我们就是英国本土的公司,专做英国高端院校申请,双非逆袭案例比较多。同时我们的文书质量远超同行水平,个性化定制,针对性强。另一方面是顾问老师在沟通期间体现出了极高的专业度,对英国学校的了解,对专业的熟悉,对学生的每一个问题的解答都很到位。并且定校方案非常详细,英国学校的控分都精能准的报出,特别给力。

案例总结:

前期完善的准备 + 精准的方案 + 量身定制的文书 + 合适的申请时间 =理想的 Offer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