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国立水文管理方向硕士申请成功案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新加坡留学

Updated on: 2020-08-21

学生背景:

学术背景:武汉大学,水文水资源专业,均分84.4,雅思6

实习经历:通过去三峡库区的实地学习巩固了知识

录取结果: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Hydraulic Engineering &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UCL: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申请难点分析:

1、均分不算突出:均分84.5 对于申请g5,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来说学生的均分属于一般的,不算是特别突出。

2、项目实习较少:学生也是大四开学才准备出国留学,大学四年并没有做过相关的项目和实习事件,学生给到的问卷内容过于单薄,后面文书老师引导学生从讲座和申请专业这两块对去细化问题,学生根据这块提交的问卷的素材就很丰富了,最终文书老师很快写出一篇符合学生特色的文书给到学生。

3、多区域联合申请:水资源和环境工程相关的专业,世界范围内综合实力比较强的除了英国,还有香港地区和新加坡,所以对于制定方案和文书创作的综合实力要求较高。

申请核心建议:

1、重点关注课程设置:学生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在硕士毕业后,有继续读取博士继续学习的想法,在专业上能够有更多的贡献,在学术成果上有所成就。在院校定位时就需要重点关注目标院校及课程的具体培养目标设置情况,最终制定符合学生学术偏好和职业规划的方案。

2、深度挖掘学术背景:顾问根据学生的背景帮学生分析了学生的专业课程以及适合申请水能资源和环境工程相关的专业,有目标性地针对学生背景进行深度挖局。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