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香港硕士申请:美本成功申请港大BA案例深度解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Updated on: 2020-08-21

导语:

学生本科背景是美国本科毕业,其中2年是美国社区大学,后两年是全美前10大学,学生在这两个学校课程都选修了金融方向,所以萌发了研究生读金融分析相关的专业。另外,学生希望可以感受不同地区的教育,感受亚洲区教育环境,故选择了香港的高校进行申请。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2年美国社区大学&2年全美前10大学专业:statistics;均分:3.93/4+3.4/4

学术背景:

刚刚进入大学一年,学生学习了基础的统计和概率相关知识,2018fall summer学习了game theory这门课。 在上这门课之前,就听说game theory的知识在经济学应用广泛, 上了这门课之后,老师互动式教学方法,让学生更好地运用了game theory的知识在日常生活中。

Offer结果:

香港大学:MSc in business analystics

香港科技大学: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结缘优越**

选择中介:

1、机构机制:优越多年对于双非申请名校申请的经验,以及顾问老师在优越教育任职超过5年,具有丰富的案例库和熟练的专业度;

2、顾问专业:顾问老师与学生沟通比较顺畅,在来来回回的耐心沟通中,建立了比较强的信任感。

3、成功案例:顾问之前有较多的双非逆袭世界百强名校的申请案例,定位很精准,对这个专业了解的比较多,所以学生也比较信任。

确定院校:

学生目标很明确,就只想申请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而且只申请商科分析和金融技术相关的专业,因学生分数较高,有相关实习,还是在美国读的本科,所以安心的帮他做了资料并递交了申请。

学生是2019.11月毕业才能拿到学位证,因提前修完了学分去年申请递交,递交的时候属于当年比较晚的,Y学生有点担心自己竞争力比较小,而且港大的BA很难录取,优越的Avril用学校每年的录取情况和学生进行分析,给学生自信和鼓劲,最终放心递交申请。

最终申请方案:

香港大学的 MSc in business analystics

香港大学 Master of statistics

香港大学 Master of finance

香港科技大学MSc Financial technology

香港科技大学 MSc business analystics

香港科技大学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案例总结**

首先学生在2019.1.6拿到了相关科技大学的offer,但是需要在2019.1.23截止交押金要给学校答复,但是学生目标院校是香港大学,经过严谨的考虑,最终放弃了科技大学的offer,在等待香港大学的BA面试通知。

学生申请的几个专业都会接到面试,香港大学要求她在209.3.6完成面试工作,并在4月份下了港大BA的offer,让学生在2019.4.28之前确认offer,并缴纳78000港币的押金。优越留学Nina老师协助学生准备面试,对可能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故学生最终顺利拿到港大BA的录取信!学生由于提前修完学分,所以毕业证会拿的比较迟,因这个问题和香港大学沟通了很久,美国学校这边开了证明信,最终搞定入学事宜。

学生的本科背景和均分都很优异,而且有相关的实习工作经验,只要学生在拿到面试通知之后好好准备,能通过面试,基本都可以拿到香港大学最终的offer。对学生面试指导很全面,学生自己也很用功的去写稿件,大学四年都在美国读书使学生英文口语无懈可击,这也是拿到录取的加分项。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孙老师在优越留学南京分公司工作多年,耐心解答每一个学生的问题,强烈的责任感和亲和力使得Nina老师广受学生好评。孙老师擅长处理高端案例和特殊学历的案例,曾经帮助过很多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毕业的学生成功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孙老师的专业性和丰富的从业经验博得每一个学生和家长的信任。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