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双非逆袭】香港大学LLM,双非也能进知名法学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4

导语:

学生目标明确,定位清晰,就业目标红圈知名律所。英港澳新名校联合申请,高分托福。爱丁堡,港大,墨尔本,新国立Offer全部收入囊中。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国内重点政法大学;GPA3.68/4.0;法学

实习经历:

2018年1月申请,中国正汉律师事务所•加入上海著名的纠纷解决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合伙人排名冠军,2018年亚太指南),学习了诉讼可视化等多种纠纷解决技能•协助起草了《上海市人民法院起诉状》。具有追索权的诉讼合同,参与了对该复杂案件诉讼请求的讨论,于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了一系列铜销售合同(价值1亿元)年度销售合同纠纷诉讼方案。中国香港为处置不良贷款和贷款审批程序提供了法律建议。特别是在银行法方面进行了法律研究,包括在中国法院承认和执行:参加了比特币和B股链技术投资风险的内部会议。2017年8月-2017年9月,光明律师事务所中国•就债转股和公司章程中的风险,特别是在股东大会程序中发布法律备忘录•研究法律信息并协助处理6月20日的案件。2017年8月17日,上海联合律师事务所中国•完成了TMT风投基金尽职调查报告初稿•准备了泰国电影改编权诉讼•为《销售公约》摘要和案例中《销售公约》的适用提供了法律咨询。

Offer结果:

爱丁堡大学,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Law LLM

**结缘优越**

确定中介:

LLM申请一直都是优越所擅长了,之前有很多学生的学姐学长都是通过优越申请。学生也比较看重问我们是英国本土公司,专业做英联邦国家留学,顾问老师给到的学校专业申请信息也是详细的,包括香港,新加坡大学申请的材料寄送,语言送分等都特别了解,印象深刻。当然打动学生的还是成功案例,给学生看了连续5年优越的英国G5,港大中文等名校的LLM offer。

确定方案:

学生专业很明确,就是申请Law LLM硕士。学生之前一直准备的是托福,也想用托福申请。 出了英国这边申请语言班需要UKVI的雅思以外,硕士直接入学都是接受托福成绩的。

英国要求整体上涨。英国这边LSE基本需要3.8以上的GPA,UCL甚至需要3.83+,并且学校会要求最后一学期成绩达到90.5。另外UCL申请的时候需要单独补交一篇Written Sample

爱丁堡的LLM今年申请形式也很严峻,并且更建议带着合格的语言成绩申请。今年有合格语言成绩的申请者,出offer会更快。

香港和新加坡院校申请形势与往年基本持平,GPA3.5以上均可以去尝试。 基于以上三点,我们给学生制定了以LSE作为冲刺, 爱丁堡,港大,新国立作为适中,墨尔本保底的方案。

申请方案:

1 澳洲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Master of Laws (LLM) 硕士

2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Law LLM 硕士

3 新加坡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Master of Laws in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 Dispute Resolution (LL.M. (IADR)) 硕士

4 新加坡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Master of laws LLM 硕士

5 香港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Common Law 硕士

6 香港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ster of Law 硕士

7英国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LLM, Master of Laws 硕士

**案例详情**

文书包装:学生本人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并且还拿过不少摄影的奖项。他比较关注社会底层的生活经验和意识形态,这种对文化的敏感性也让他能够从更复杂的视角看待法律。从这个基准点出发,文案老师解和了学生学术基础和实践内容,充分阐释了对这个专业的理解与自我的规划,这个角度是比较新颖的。

顾问背景

优越Russell老师毕业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管理与金融专业。2013年进入留学行业,专注英联邦留学申请,对alevel,ib等成绩申请英国本科课程有丰富的处理经验。一直以来以较高的专业度和负责的态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