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G5名校】帝国理工风险管理与金工,文书强势弥补背景不足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4

**申请背景**

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专业:Math with Finance

均分:71.583

雅思:无(英国本科,无需雅思)

**申请结果**

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

专业: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导语:

学生本科是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读的金融数学专业,主要目标就是申请英国高端院校,继续本专业相关方向的申请,但是学生对申请的流程不是特别的了解,需要专业的老师来给申请,觉得申请到高端的几率更大些,同时英国大三还是相对课业很重,学生的同学有向学生推荐优越,学生咨询后决定签约优越。在顾问老师与文书团队的努力下,帮助学生获得帝国理工的offer。

**申请详情**

浓厚的兴趣和社会责任感让学生选择继续深造:

家庭氛围和自己少年时代看过的电影,让学生对于金融领域产生了好奇,在相关影视作品和父亲的影响下,学生萌生了深入探究金融学的想法。同时因为自己也十分喜欢数学,在了解到有Math with Finance这个专业后,在本科阶段就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读。在大学前两年的学习中,学生接触到了不少金融的知识,和英国的经济金融等体制,对金融的兴趣更浓厚了。当学生在大学重温对自己产生启蒙的影视作品时,学生意识到金融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让她更多了一份远大的想要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在兴趣与责任感的推动下,学生选择继续深造。

从想DIY到坚定选择优越:

大多数英本的学生,在英文写作上都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大多数英本学生在申请初期都会考虑DIY的原因。但是也有很多学生在真正开始准备申请时就选择找中介。就该学生而言,首先,大三期间课业很重,难以分出精力进行自己的申请。其次是学生在开始了解申请以后,发现自己对于很多申请步骤都是一知半解。事关自己的未来,学生还是稳重的选择了找中介。学生同时在也对比多家机构。

学生选择优越的原因:

机构机制:优越多年专注英国留学申请,对于G5名校申请的经验;

顾问专业:顾问多年的工作经验,对申请G5很有经验,精准把握学生需求,更多地挖掘学生亮点;

成功案例:学生心仪G5院校,顾问之前有相同专业录取的案例,对G5学校申请的一些特殊要求比较清楚。

针对学生要求制定方案:以申到到G5为准,适当放宽专业选择

学生本科是英本,语言水平、适应能力等都是没问题,这点在申请上是有优势的,签约时学生是大二在读,之前的均分下来是70分,刚好是一等学位,学生也说会努力提升,顾问Rata老师就先以71分来开始规划选校选专业等操作,本科曼彻斯特大学的本科背景也是优势,不过软件上没有太多优势,学生没有相关实习等经历。

学生本科阶段是金融数学方向,一直对数学方面还是比较有兴趣,申请专业上还是比较明确,我们沟通过程中主要针对G5院校,从课程匹配度及是否热门专业等方面来着手,选择机会更大的来做申请。学生对专业没有过多纠结,基本集中在金融数学、数理金融、风险管理等领域来找。

以G5为主要目标,首先LSE是可以同时申请两个专业,最终Rata老师以跟学生自己专业匹配的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做第一志愿,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为第二志愿,IC这边沟通后,按以往拿到帝国理工OFFER的经历中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UCL还是选择本专业匹配度高的Financial Mathematics。

最终申请方案:

Imperial College London(IC):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Financial Mathematics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Cass Business School: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University of Warwick:Financial Mathematics - MSc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Mathematical FinanceMSc

学生软性背景不足,文书帮助包装:

学生平均分可以拿到一等学位,这点是很大的优势,软件上的经历相对比较薄弱,这需要在文书上体现下学生的亮点,文书做了几次相应修改完善,帝国理工对PS的要求是要在一页纸上,不同于LSE,申请商学院就只能申请一个专业,不能有第二专业选择,所以在选专业方面也花费了更多时间,有偏重课程匹配度的,有偏重相对好申请的专业等。最后帝国理工的OFFER条件是一等学位和雅思,申请团队后来跟学校沟通了下,因为学生是在英国三年以上学习经历的,正常来说应该是可以免的,但是今年很多英本和美本的学生帝国理工都让提供了雅思成绩,最后结果是学校让学生参加一个面试,如果面试通过就不需要补雅思了,如果面试没通过就还需要考合格的雅思递交过去,最终学生经过了五分钟的面试,很遗憾学校还是让学生补交雅思成绩。

**案例总结**

学生本人背景不错,在校成绩也比较好,毕业时获得了曼大的一等学位,只是学生没有任何实习经历,在软性背景上有点不足。制作定校方案时,因为学生想要申请G5名校,在软性背景不足的情况下,Rata老师建议适当的放宽专业的选择,能保证申请G5为优先。在文书包装上,对于学生的亮点,文书团队予以突出,并且进行了几次的修改完善。最终帮助学生获得了IC金融工程的offer。

顾问背景

优越留学Rata老师20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英国留学事业,给学生申请留学已经是一个事业一个责任,Rata老师多年的工作经验,能够深层的挖掘学生亮点,匹配更适合学生自己的留学方案,目前做了很多高端案例和博士案例,还有一些分数较低,但通过选专业、提升背景、文书意见等多方面给到学生适合自己的方案,曾经有2.6分五年工作经验的学生成功申请到UCL,2019年有大连理工大学+UCLA的学生成功申请到博士项目,英国本科香港硕士背景国内工作三年,成功申请到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博士,高端IC、LSE、UCL等名校案例均有,有些不常见的专业如人体解刨学、摄影等,文理工商等相关热门专业也都做过大量申请,精准把握学生亮点,制作合理方案,争取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拿到自己理想院校的offer。


点击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