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访谈】优越南京Sophia:帝国理工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0-08-03

在每一年的英国申请中市场营销的申请永远是热门专业之一,所以竞争压力也都是十分激烈的。学生如何去结合自己的优势甚至自己的劣势去充分的满足申请市场营销这个方向的方方面面呢,尤其是申请到G5类院校的相关专业呢?下面优越留学的Sophia老师着重给大家介绍和解析一下关于帝国理工大学的市场营销的申请条件以及课程的解析,甚至是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流程。

英国市场营销专业分析

在商科大范畴内,市场营销属于更倾向于去看申请者的综合能力以及实践工作经验的一门学科,一般情况学生需要具体数理背景(数学,统计学等背景)会对后期学习有所帮助。具体申请上来看,对于学术背景一般情况不会特别卡,但是对语言能力要求相对比较高,所以市场营销属于英国几大较热门转专业可以申请的专业之一。

就业方向来说,市场营销专业的就业选择面特别广泛,从事业单位,到各大外企,国企都均需要相关人员去做相关工作,无论是从事的企业的市场调研,还是市场的战略规划,还是产品研发,甚至是市场拓展,以及品牌战略等等。

帝国理工大学

MSc Strategic Marketing(战略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条件和课程设置解析

一般情况帝国理工大学战略市场营销专业的申请,我们以2018年9月申请的数据为例去分析,会发现每一年的录取率差不多在25.6%左右,并且平均年级在23岁左右,所以大部分的招的学生都是应届生或是不足3年工作经验的学生为主。

另外被录取的学生李差不多学术背景为商科或是管理方向的学生占比在86%左右,所以Sophia老师建议去申请帝国理工大学的战略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尽量是是商科或是理工科背景的学生。如果完全转专业的学生,希望申请市场营销的学生可以去申请其它院校的相关专业,如果可以接受商科方向转专业申请的话,建议可以做帝国理工大学的管理学硕士去申请等等

课程设置以及相关的分析

帝国理工大学的战略市场营销的课程涵盖了市场营销的大部分方向,尤其着重于一些数字电子市场营销甚至一些技术方向;学生必须在夏季学期期间去参与到一个市场营销咨询的项目中去,最终为客户组织,允许您获得咨询的经验从教模块和应用知识解决实际业务问题。最终需要在9月左右提交相关的论文报告。

所以这门课的实践性还是很充足的。例如还会包括一些市场营销咨询项目,市场营销的实践项目等等。

雅思要求: 7.0 overall (minimum 6.5 in all elements)

一下为15门的核心课程(英文版):

You complete the core modules below:

Applied Strategic Marketing Report

Branding

Consumer Behaviour

Digital Marketing

Entrepreneurial Strategy

Finance and Pricing Strategy

Induction

Marketing Analytics

Marketing Consulting Project

Marketing Decision Making

Marketing Strategy and Finance

Quantitative Services Marketing

Relationship Marketing

Strategic Product Management

Work Placement

本专业的后期的毕业生工作的行业在英国,欧洲,甚至全球的范围,例如:苹果、谷歌和环球音乐集团等

帝国理工商学院的战略市场营销专业

一般建议申请的学校是需要 同等于英国2等1学位的成绩(至少85分以上)

并且需要要有清晰的一个研究职业规划(其中需要包括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

一般情况帝国理工大学这个专业会在11月左右开启申请,并且在次年的1月底或是2月初的时候接到面试的通知,面试后几天内都会发offer。根据2018年的数据看每一年通过面试的比例在五成左右。

附加2018年申请的数据: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2018年9月:

1178人申请(906人亚洲申请)

549人面试

302人offer(172人亚洲offer)

25.6%录取率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