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优越上海:双非,GPA3.57,提早准备,成功获得G5 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0-08-03

导语:

学生大三上学期就开始签约准备了,这样给了她详细的规划,让她成功把分数刷到了86左右,并且在申请的时候就提交了7.5(6.5)的雅思,这个在于申请语言类,教育学的专业来讲都是有加分的。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双非一本;汉语语言文学;GPA:3.57;雅思:7.5(6.5)

实习经历:三段教育实习

学生诉求:

首先是希望可以申请到心仪的大学的研究生,研究生毕业后,如果有机会学生希望可以试着攻读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如果博士可以毕业的话,希望可以进入大学任职,可以从基础的职位(比如讲师)开始做起,之后再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往上爬,具体职位应该是教育学方面相关的课程老师。

专业职业匹配:

硕士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在与教育相关的各种环境中取得了成功。那些已经在教书的人经常被提拔,有时被提升到领导职位。其他人在不同的教育阶段(从早年到高等教育)或在教育政策或研究方面找到了新的机会。一些毕业生继续从事教育和发展项目,而另一些则制定了开办自己学校的计划。许多毕业生对博士课程进行进一步研究。

最终申请方案:

1 英国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 Education MA 硕士

2 英国 King's College London(KCL) Education MA 硕士

3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Education MSc 硕士

4 英国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Education (International)MA 硕士

5 英国 University of Bristol Education, MSc 硕士

6 英国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Education MA 硕士

Offer结果:

UCL MA Education

**结缘优越**

学生之前咨询过不少中介,但是都告诉她申不到G5,并且前50的都比较难。然后我们优越这边有大量双非申请教育学,录取世界前30,甚至UCL的案例,这个是学生选择我们的一个原因。其次就是我们个性化的定制文书,学生在签约前看了一些之前学生的PS,表示十分满意的。

**案例详情**

学生虽然本科是非211,985院校。但是学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也十分热爱教育这个行业,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做过支教志愿者,助教等实践活动。所以专业实践是非常丰富了,这个对申请都是有加分的。并且我们优越之前有相关背景的录取成功案例,给到了学生一个更精准的定位。

顾问背景:

优越Russell老师毕业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管理与金融专业。2013年进入留学行业,专注英联邦留学申请,对Alevel,ib等成绩申请英国本科课程有丰富的处理经验。一直以来以较高的专业度和负责的态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优越留学